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踩雷區) Makio推薦的章魚腳 基隆廟口39號





 
 

章魚腳大隻是秤重的 , 他說約100~200元

也有買切塊的章魚腳 , 一隻約五小塊 (一塊約大拇指與中指圈起來的橢圓形大小)

這樣五小塊 50元

滿心期待等他烤好 , 畢竟電視也推薦過 ,還有 Makio的合照勒~~

吃了一口 , 只覺得醬汁...柴魚味太重 , 整個口味很怪~免強吃完

我也吃不吃得出新不新鮮 , 應該是還可以 , 因為我的蕁麻疹沒發作 , 算不錯喔..

但這的確是太貴的一家

再繼續往尾端的十字路口有小攤子也在賣魷魚腳 , 那裏的就經濟實惠多了 
不過我也還沒吃過 , 無法評斷~


這家我只能說太貴 , 口味又不是我們平常吃的碳烤魷魚醬汁.....不習慣

醬汁不合口味...列為我的地雷區  = = 

抱歉啦 Makio~~


如果真想試試...倒是推薦不加醬汁試試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