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食台北) 永和 饕食屋 厚切豚排




一個下著雨又沒吃中餐的下午~~
決定前往一間看起來很奇妙的店!
這家店的前身是隔隔壁的王家牛肉麵牛雜麪 , 
現在被一位退休的媽媽租下來開了一間奇妙的豬排定食
他原本是想說沒事做 , 來做個小生意 , 沒想到生意挺好了 
據說附近很多人都打電話來訂便當呢!!

忘了拍菜單 , 價格約莫落在 80-100元之間 !

菜色如下



麻婆豆腐豬排蓋飯似乎是招牌菜色 $100元 , 但我卻不想吃麻婆豆腐 
所以我點了一份 "椒麻豬排飯" $90

現在想想多十塊就有麻婆豆腐 , 為什麼我不點....老是到家頭腦才清楚..





簡簡單單 , 一份豬排 , 三樣配菜 , 一碗飯



這間店的定位我把它定位成 ....日式定食店之下 , 便當店之上....
因為這90元的價格不高不低
說便宜...好像比起一般便當店稍貴一點點 (但是他的豬排卻是便當店的兩倍厚!!)
說太貴...比起外面的那些豬排店...又便宜超多 , 雖然沒有吃不完的高麗菜絲和味增湯 ...

只能說實實在在的豬排食材反應在價格上


豬排的口感是紮實 , 有咬勁 ! 不是很軟嫩的那種 , 吃起來特有一種實在感~~~~~~~
不過真的一下子就吃完了就是 
男生可能會覺得少
我點的椒麻口味 , 花椒味超香的! 我非常喜歡 , 而且超級下飯....這這這...我喜歡!
旁邊還有熱麥茶 , 自行取用


 
畢竟配菜也是幾口結束的東西

只能說剛剛好!! 很適合想吃炸豬排又不想花太多錢的你 !!


這是一家很平實的厚切豚排 , 值得你來嘗試 ~
如果你也住在永和 , 那買個外帶也很不錯
因為店家只有三四張小桌子 , 位置很少喔!!

饕食屋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5號 


 
發現新美食 , 客倌請按  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