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食台北) 杏子豬排,總算吃到傳說中的豬排 。




雖然今天日子有點鳥,但還是要開心去吃飯!
其實注意杏子豬排很久了,想說人氣會不會太旺盛?
阪急店還沒得預約,得要排隊。
我們是平日下午三點去吃,所以完全不需要排隊,店內人算七分滿,有空位!
很幸運,連一分鐘都沒等到就被請進去。
 
上圖這張大桌讓我感到有種溫馨的氣氛,大家圍在一起吃豬排飯!

  


門口的樣品做得好擬真,看了都胃口大開。
 
 


下圖是招待的蘿蔔乾,這個口味我很喜歡,很下飯!



 
限定版本,我朋友點了圖中的蔥花蒜泥


一開始的生菜,可無限續。


等沒多久套餐就上來了! 今天速度真的不錯!


這次選的是白米飯,粒粒分明的越前米,總是好滋味!
我還真的吃了兩碗白飯!! 那些醬菜都很下飯耶~

豬排一上來真的很讓人流口水~和別間豬排店比起來的體積大了一點。
我個人又非常喜歡蔥花這種鮮豔的蔬菜,顏色拍起來好飽足!


一開始店員先請我淋上旁邊附的醬油,我心裡想說,為什麼我沒有芝麻豬排醬?
他跟我說"我們店沒這個東西。"  我心裡就一直很狐疑....
所以我整個過程都沒豬排醬ㄟ?這樣很沒有味道啊 ,其實很沒吃炸豬排的FU!
一開始吃外衣都很酥脆,但近期少吃油炸物的我還是覺得外皮很油。
吃到第二塊就開始感受到蘿蔔泥和醬油開始泡軟我的豬排,我就開始有點後悔點這道。
為什麼不能把蔥花蘿蔔泥放旁邊,這樣我吃到最後一塊應該都還可以酥脆~~
吼~~~下次我好想點最一般的里肌肉或腰內肉試試,都是我的錯啦!
所以後面我吃的豬排麵衣都很濕,很軟。 加上沒有豬排醬,就覺得
總結來說,是吃很飽沒錯,但是還是有些細節讓我覺得很不滿意。

下一個是我朋友點的蔥花蒜泥鹽味豬排

老實說鹽味很重喔! 吃起來很鹹,我想應該又是一道非常道地的日本口味。



我發誓,以後第一次用餐一定要乖乖地點經典口味,別再亂來。
還有,買單時我路途中明明有看到芝麻豬排醬,我就詢問了買單人員,
他跟我說我們兩個的套餐沒有付芝麻豬排醬,如果我要的話可以向服務人員詢問。
太好了,所以是說那服務人員是新來的嘛!!!!!!!????
哀~ 魔鬼就出在細節裡。

老實說印象不是很好,不過我希望在我下次去吃到經典的炸豬排再來做修正感想。

這裡加生菜和添茶水的服務都很勤,這方面服務很好,而且我們也坐了超久,完全沒人會有趕人的態度!
關於這點倒是覺得很貼心! 



每次和我朋友出門都會很感謝她幫我拍了一大堆的照片,哈哈! 
  

喜歡這篇文章也請幫我按讚,謝謝。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