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活動試吃) 先麥芋頭酥 - 台灣伴手禮展! 上篇



這次應邀到世貿品嘗先麥芋頭酥,因為有些新產品,一起去瞧瞧 
今天世貿的活動是"台灣伴手禮名品展",
吃完還可以順便逛逛現在台灣有哪些好吃的伴手禮!

這次先麥芋頭酥的試吃會以特別的形式舉辦,像是在餐廳吃飯一樣,還有菜單可以選擇!
餐桌擺飾也非常有心呢!
 
下面是精緻菜單 

要品嘗之前,大家有看過真正的芋頭嗎??
下面這棵是貨真價實從大甲拔上來的芋頭,大甲名產之一就是芋頭!
  (最下面黑黑的就是芋頭)
 



為什麼芋頭酥會做成現在這個模樣,主要的來由是來自下面的圖!
做成芋頭的頭頂的樣子就是他們的想法,很美耶~也很像玫瑰樣。
上天真的有一雙巧手!

第一個先品嘗的是 "芋頭酒"
 
這個新開發真奇妙,就是沒喝過芋頭酒!
38度的口感真是,淺嚐即可。帶點淡淡的芋頭香,但口感就是很濃的烈酒!
對我來說真的好烈啊~~

給這麼多很大方,不過我還真不敢喝完,我還想用走的出去啊!


接著是開胃菜 "福爾摩沙的意象"  陶盒芋頭愛餅+台灣金愛餅


這道開胃菜可是有個小故事呢!
老闆說,愛餅這個是取自於台語的"愛拚"! 因為台灣人給人的印象就是很努力勤奮!
"台灣,真愛餅!!"
而台灣形狀也是愛台灣而來, 所以整個愛餅很有代表台灣人的意義!
裝台灣形狀的芋頭愛餅是特製的陶盒 ,這個送禮一定也很有質感。
而金愛餅這個小小台灣,口味就是土鳳梨酥! 



台灣金愛餅(鳳梨)

台灣愛餅 (芋頭)


重點是我們吃的居然是現烤好的,老闆的態度真的非常客氣! 是個很nica的老闆! 而且聽起來滿懷抱負~

接著是愛哭愛跟路的柚子菜色,哈! 其實是我硬拉他來的


上面左邊切片的是大芋餅! 切片為1/8個,我非常非常喜歡這一款!! 
很令我感到驚艷,因為他的內餡非常飽滿,而且不甜膩,上面的餅皮酥酥柔柔,一點也不會太乾。
右方則是芋頭小酥餅,小酥餅反而比較普通,
 我個人覺得餅皮乾了點,也有點厚,還是大芋餅美味!!



好了,該中場休息一下了,我們來吃吃小品吧 (剛剛其實我都吃飽了!!!oh!)  

其中一份是這個擺盤超級美麗的"半口牛軋糖"
 


 
半口牛軋糖的感覺不像一般傳統的,裡面的地瓜和蔓越莓是塊狀脫水過的感覺,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完全不甜膩喔!
很適合當小點心這樣拿來啃。

 
先麥網站:
"賀!!先麥芋頭牛軋糖獲「2010美滋糕餅金牌獎評鑑」現場消費者評選最高人氣>>消費者最佳口味獎及金牌獎。 "

 
接著是我最喜歡的先麥芋頭冰淇淋了!!! 

這個真的是, 不輸於知名品牌的冰淇淋喔~~~~~~~
依我這個愛吃的個性,我完全對他屈服~
不加一滴水,國產100%的鮮奶,濃醇加上芋頭香>>太喜歡!!!
一大盒550g才賣$130,這種價位真的是......揪感心ㄟ
而且還有賣小盒裝$40!!! 雪糕沒品嘗到,但絕對也迷人 5支/150元



吃了那麼多只是上到前菜, 都快吃到暈頭轉向了我...

我們來分個上下集好了。
下集會加一些台灣伴手禮的其他特色店家! 
 



喜歡也請給個好評吧!  thank you!



延伸閱讀 :

(活動試吃) 先麥芋頭酥 - 台灣伴手禮展! 下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