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食 台北) 包青天 賣蔬菜包子!!



包青天蔬菜包  位於內湖路二段, 我想一開始先讓大家看一段介紹,好讓大家對他更加清楚!
  




 
這次是屬於試吃的活動, 一共有14顆蔬菜包體驗

◎體驗內容
包青天蔬菜包 : 14顆蔬菜包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數量 價格




























大蒸包
(白麵皮)
雪裡紅蔬菜包各一顆NT.18
高麗菜包
客家筍茸包
客家酸菜包
芝麻包
豆沙包
大蒸包
(麥皮)
雪裡紅蔬菜包NT.20
高麗菜包
客家筍茸包
客家酸菜包
芝麻包
豆沙包
大蒸包
(辣味)
客家筍茸
(白麵皮)
NT.20
客家酸菜包
(白麵皮)
  
首先我得要讚賞老闆創業的精神,看了中視的介紹我才知道背後的這些故事,
因為老闆的父親得了癌症,是他創業的起因之一,而學醫療健檢出身的她,
 接著研發出健康的包子讓大家吃得安心又健康!

光是看著節目中老闆對於清洗蔬菜的要求就覺得很感動,一顆蔬菜至少要沖洗四次!
 
你會不會跟我一樣,每次在外面買食物,都會想看看廚房到底是怎麼料理這些食材?
充滿著不安,尤其是最近新聞常發布一些蔬菜農藥消息,讓我看了很緊張!
心裡就不停著思索著,那我到底要吃什麼才會安心?
看著影片中的介紹,聽著老闆對於健康的理念,讓我吃著包子的同時,多了一份安心!!!!

而現場透明化的廚房,更是可以證實老闆對於後場的用心還有信心!

那我們就來看看用心做出來的包子好不好吃吧!!



首先手上拿著的是葉子形狀的高麗菜口味包


這個形狀的確很多包子店都用於高麗菜口味上, 
裡頭內餡新鮮脆口,輕輕甜甜,感覺也不會用到過多的調味料,單純的高麗菜香。

辣味客家筍茸包 


我有嘗到兩個口味的筍茸包,一個是有辣的,非常夠味,滿辣的喔!
筍溶包的餡料口感是有嚼勁,而且餡料非常非常飽滿! 吃起來會很飽足~
而沒有辣的筍茸包味道一樣是單純的筍茸味,這樣簡單的味道非常讓我喜歡,
 吃完嘴巴都沒有過鹹的感覺殘留。


芝麻包


芝麻味道很香,整個口感是很紮實,不過我個人覺得真的外皮太過厚,
導致芝麻的香甜味都被外皮給減淡其風味。而且越吃越乾。

我們兩個人一次都分吃三顆,就非常飽了,所以下面是隔天早餐,電鍋加熱非常方便。
 
 
雪裡紅口味

我喜歡這款的口感,比較濕潤,好入口,也是清清淡淡很爽口唷!!! 餡料飽滿看圖便知。

下面則是特製酸菜包

酸菜包也是採用客家酸菜,吃起來完全沒有那種剛醃好的死鹹味,居然出乎意料的越咬越香,
這款可能需要牙口好一點的人來吃,因為要咀嚼滿多次的,哈。
而酸菜包也有推出辣味,拌上生辣椒來炒非常的夠味! 很辣我很喜歡,口味比較重。



最後吃了這麼多包子,有一些小小感想跟大家分享,或許老闆也看的到,
我喜歡這家的內餡,因為各個餡料飽滿,而且吃得出來口味是不亂加調味料,簡單吃得出原味。
相較對於外皮,雖然老闆強調"發麵採自然發酵方式,所以完全不採用"發粉、泡打粉"喔",
我還是覺得外皮太過厚了,尤其是白色的包子,像我這種一般大眾,通常都偏好"皮薄餡多"這種口感,
外皮太厚反而讓人品嘗起來會比較乾,也容易分散內餡的美味程度。
下次老闆可以試試把皮桿薄一點點....
相信會吸引更多消費者,畢竟這家這麼讓人吃的安心的包子店實在是令人感動。
包青天蔬菜包的用心我們看到了!

奉上官網給大家觀看,也可線上訂購。

包青天蔬菜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