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動手做) 好市多紅龍雞塊 ! 酥脆鮮嫩...太罪惡了吧!




以後我不要再買麥當勞的六塊雞了!!!!!!
越漲越貴了 


擷取拍賣網站

這是好市多熱門商品之一 , 因為這樣大包3kg 只要 399元 !
裡頭有分裝三包 , 各1kg , 方便朋友一起合買 。
就是這樣就被朋友給蠱惑買了一包 $133



說明書雖然是說要油炸,但是在家裡哪有這種閒工夫,
所以我選擇用平底鍋"乾煎"
因為我沒有烤箱,所以這個對我來說是最方便的!!

你再也不用擔心想吃雞塊要油炸這種麻煩事了 !

不需要解凍,直接加熱平底鍋就丟丟下去就好囉~
處理方式就是這麼簡單, 你就默默翻個幾次面就好了, 很快!

我覺得用平底鍋會有點點油耗味,畢竟沒有以油逼油。
所以油耗味就是他原本的油味,如果你不介意這點,其他口感的表現都很喲!
表皮酥脆,雞肉鮮嫩不乾柴。 比我媽之前買的別牌多汁唷 !

 


這樣做成的六塊雞成本可能是....10 元 !! 
你看看速食店賣價多多多誇張~~
如果想學麥當勞正統吃法搭配糖醋醬,那也可以去麥當勞單買醬包 (聽說$5 ?? )
再去超商買個可樂,挖賽!!  簡直就太享受啦~~

 

現在搞得我三餐都想煎個幾塊來解饞 ~看電影我都想自己煎個好幾塊帶去電影院勒~~~

想吃的朋友去好市多買就有囉  


外面什麼都一直漲,我們何必隨風起舞~自己做又便宜又棒!



喜歡請幫我按個讚和推囉 ! 感謝~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