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活動) 先麥芋頭酥 - 芋頭雪糕、冰淇淋好浪漫~



愛評網體驗:
 
◎體驗內容

先麥芋頭酥 (台中中港店):先麥雪糕+冰淇淋+小酥餅,全省自取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數量 價格






















先麥鮮奶雪糕二選一
(5支/組)
NT.150
先麥芋頭鮮奶雪糕
先麥鮮奶冰淇淋(小)
+
先麥芋頭鮮奶冰淇淋(小)
一組,口味各一
(100g/盒)
NT.80
先麥芋頭鮮奶冰淇淋(大)一盒
(550g/盒)
NT.130
先麥小酥餅一份(6入/組)NT.140
※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調整內容之權利

※貼心提醒:本活動之體驗產品需冷藏,收到體驗產品後,請儘速放入冰箱冷藏


這次的體驗實在是太應景了~~酷暑有冰淇淋的相伴,而且我之前就吃過先麥的冰淇淋,我真的是滿心期待!!
因為我和我男友真的很愛他們的芋頭冰淇淋。


 

上面是550g的芋頭冰淇淋,130元,買大盒的比較划算耶!
先麥堅持不添加一滴水,完全是使用 生乳做成的冰淇淋,挖起來的口感很順,完全不會碎碎的,

吃起來的口感很綿密,不過這次吃多反而覺得有點偏甜,似乎吃完會口渴。
一打開蓋子就聞到濃郁的芋頭香,芋頭是來自大甲的檳榔心,是我們大甲的驕傲唷~

 
下圖則是打開芋頭雪糕的實品圖,
靄靄短短又厚厚,看起來好可愛的雪糕,
我最喜歡先麥芋頭雪糕了! 因為它的口感非常綿密又紮實,跟枝仔冰脆脆口感不同喔!
他的甜度比冰淇淋淡一點,所以我比較喜歡他的甜度,
這盒雪糕我要一個人霸占!!
 

 
接著是大甲名產--酥餅

這次先麥把酥餅變小了,而且奶油口味變成了芋頭口味,
香酥香甜的小酥餅非常適合拿來當伴手力送親朋好友,
小小的吃起來不會有負擔,而且一次吃都吃得完~
全部看起來都好紫色! 有種浪漫的氛圍~~~~



下圖是先麥芋頭酥大甲店,現在的裝潢都走得很現代化,而且寬大舒適,有設計感。
店內也提供很多試吃,讓大家吃免驚! 店員每個人都好客氣,有問必答。有空大家可以到先麥走走, 

現在台灣的糕餅業越做越棒,帶出國當伴手禮都不失面子呢!
 


看到冰箱塞滿冰淇淋的感覺真棒,哈哈!
 

◎店家資訊 


















地       址:台中市中港路2段122-6號(台中中港店)
電       話:04-2708-226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30~22:30
官方網站:https://www.smai.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