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食台中)Say Cheese美式餐廳 美味蟹肉牛肉堡~~!


Say Cheese!!

我多麼喜歡這家餐廳的名字,聽起來多麼有正面能量!
感覺一踏進店裡就充滿歡樂。坐在位置上都滿心期待了起來,今天會出什麼餐點呢?



今天各地天氣下了午後豪大雨,
帶著悶悶濕濕的天氣在外頭很不舒服,
一踏進店裡看到櫃檯小姐的招待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而且店內的裝潢真的非常美式! 都很注重細節,桌椅的舒適度一級棒喔!燈光氣氛也掌握得很好。




廢話不多說,帶著愉悅的心情進入前菜吧!

原本是點蛋捲料理該有的現榨果汁因為季節關係太酸,所以變成現切水果一份。還真的比較酸ㄟ..
旁邊是...哪個餐點該有的小魚餅乾呢?太貼心了,等待餐點的好零嘴。


"起司雞翅"




減不了肥的罪惡深淵開始了。。。
炸物先來,酥脆的外皮~~爆漿的Cheese.....
老實說外皮太厚太硬,不過似乎是要這麼厚外型才會漂亮,撥開麵衣我覺得雞肉比較鮮嫩好吃!
而且貼心地去了骨頭,帶著濃香的起司沾著泰式辣雞醬真是很開胃。


等待的同時,拍一下桌上的供應品,美式餐廳必備調味料都有了。




"卜派菠菜蛋捲" 



切開蛋捲後發現裡頭是牽絲的起司菠菜呢!
吃過波菜的人都會知道波菜吃起來會有一種次咬舌頭的的感覺,
這裡的處理方式是川燙後先冰鎮,再加入鮮奶油和起司中和這種澀味;
內餡菠菜鹹味略重,搭配表皮滑嫩的蛋包就很完美,雞蛋煎的又嫩又蓬鬆的,美味美味~

同盤中還有附上小可頌 (你也可以選擇要烤土司或是法式吐司),
搭配自製的藍莓優格好清新的滋味。
旁邊的薯餅酥脆好吃,不過是好市多來的嗎?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上圖是要說 "真的會牽絲 "


"起司薯條"


又來一個Cheese料理,洋芋帶皮油炸後加起司放入烤箱~~烤的你融我融,就可以來撫慰客人的心靈!
這一道料理分量十足!為了我的漢堡,我決定吃一口全都外帶了。 (家裡有烤箱真棒!)


"比奇堡美味蟹肉牛肉堡"


美味蟹堡是每日市場定來的新鮮蟹肉加上義式番茄醬汁熬煮而成的精華蟹肉醬汁,搭配上多汁牛肉。
的確美味!這個牛肉的鮮嫩度我很喜歡,沒有見血,但依舊很軟嫩。
醬汁我倒是覺得有點鹹了! 蟹肉新鮮度吃得出來,可不是什麼火鍋料蟹肉棒那種,新鮮的!

而他的麵包看起來普普通通,但吃起來有脆度,很香,令我感到有點驚豔。



卻點就是難以掌握!因為蟹肉會一直掉><,
我想最好的方式就是像速食店那樣,把下面的烘焙紙包住漢堡慢慢吃!
(有沒有很聰明?!)

最後是店內招待,一人一球明治Oreo冰淇淋結束完美的一餐。



幕後花絮:
別桌怎麼會有人剩這麼多呀....


真是不乖!浪費食材,只挑肉吃。。。。沒想到在現在的社會還有人是這種吃法,很不認同!


最後回到Say Chesse吧!
美式餐廳的裝潢是我看過台中美式餐廳數一數二的有氣氛!
冷氣溫度搭配風扇也很舒適,
細節度都拿捏得很好;
餐點部分除了雞翅麵皮太厚之外都無可挑剔,
這裡的牛肉肉質我很喜歡,之前也吃過兩家台中的美式餐廳,
厚度無法說數一數二,但品質是可競爭的,
裝潢是我吃過台中這三家我最喜歡的。

還有這裡套餐有附飲料是無限暢飲~~~服務員都好客氣上前來詢問要不要續杯,
其實我根本就喝不下了,又是好飽的一餐,老實說我吃完拉麵才來吃的。

美式餐廳久久吃一次尚可,畢竟食材都是屬於比較油,所以吃完腸胃要注意喔!

吃完後要多多補充蔬菜了。

要不是等等還有事情,我真捨不得這麼早走~~~~這裡真的好舒服喔!!
還有好多最新的雜誌可以看~~
 

來這裡別忘了 "Say Cheese" 喔!






◎店家資訊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282號
電    話:04-2327-2597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1:00~15:00(14:00停止供餐),17:00~22:00(21:00停止供餐);週六日:11:00~23:00


台中美式餐廳相關文章:

『台中美式漢堡 Burger Joint 7分SO』,奶昔超正點!!
 
大口吃艾可先生的漢堡!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