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活動) 家樂氏穀片-可可系列and Special K,健康新選擇!


不覺得我最近接的活動都是健康走向嗎?


之前去健身房的那陣子,剛好是 "Special K" 剛推出,二話不說就買來吃好一陣子,那時候體重加上運動的確控制得不錯。
這次廠商剛好來了一份也是一樣的,另一份則是沒吃過的COCO系列 "可可力"。

個別的產品特性為大家稍微介紹一下,
玉米片&東尼系列是真正玉米粒壓制烘培而成,天然穀物精華。 

Special K 香脆麥米片,一份45公克,僅有 165卡路里,脂肪含量低於 2%,是享受輕食的新方法。並含有女性所需的營養素,如: 鐵、葉酸、蛋白質、維生素C、維生素B群等,以及膳食纖維,提供飽足感,滿足口腹之慾同時兼具營養美味,輕食新選擇。   

所以不管是小孩或是女生吃都可以吃得健康有趣又苗條!



下面是可可力,他是顆粒較小的,其實巧克力系列還有"可可球"、"格格脆",形狀大小皆有差別,這個就像是巧克力米一般的大小, COCO巧克力系列加入牛奶,轉一轉,牛奶就會變成巧克力味,小孩子肯定超級喜歡!! 根本就不用買巧克力牛奶啦~~ 


轉一轉~


牛奶立刻變顏色,可可力立刻粒粒滲出~~好有趣!

早上趕著出門的時候,只要加進牛奶就可以立即開動了,再依個人喜愛搭配水果更豐盛。簡單一碗提供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迅速補充孩童成長所需營養素,包括維生素 B 、C、鈣等
 
除了搭配牛奶還有什麼新鮮吃法呢??

我搭來搭去還是覺得對牛奶最對味了,所以我們來把牛奶變成布丁吧!!
準備要看甜點了嗎??

將將!!" Party創意奶布丁" 就此誕生啦~~


先把鮮奶布丁作完成,把你所有的家樂氏穀片全都拿出來,
可以請小孩子自己裝飾自己喜歡的穀片,自己DIY更有趣,
這道料理非常適合給親子同樂喔!!

而且非常非常的簡單 

詳細作法的話請點選  下圖

(動手做) Party創意鮮奶布丁 ,色彩繽紛!


家樂氏穀片官網  (<--點我)
 

謝謝收看,喜歡也幫我點個讚唷!!
祝福你與可可猴有個甜蜜之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