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宅食物) 當我們一起宅在家吃怪獸 義大利麵。(適合所有人)




你也和我一樣要天天料理三餐嗎?

如果是的話,你應該也很能體會我的心情,
到了中午或晚上,天氣好熱,胃口不好,想說拖著拖著等等再去煮,
結果就這樣拖著,一下子就肚子餓了,兩個人都餓了,
沒做任何的備料準備,我完蛋了!!


這時候如果有一些可以應急的速食品,就太棒啦~~
不過總不能一直吃泡麵,這樣太不健康><"
所以當一個時尚煮婦就可以像我一樣買個義大利麵料理包
  (我知道這樣很厚顏,但真的好方便....又時尚麻~)

我上網看到有在賣義大利麵速食包,一箱有8包,總共是700元,
換算一包只要80幾元,而且分量看起來也很多,就帶了綜合的回來。

下面就來看看有那些口味好啦~~
 (話說這些也花了幾天慢慢吃完,不流汗的料理方式真的好爽!)
怪獸軍團 歡樂箱【斜管】義大利麵內含:

◎【田園怪客】奶油田園時蔬 義大利麵
◎【煙燻總管】奶油煙燻總匯 義大利麵
◎【香辣絲姬】辣起司雞肉 義大利麵
◎【青炸機】 松子青醬雞肉 義大利麵


◎【花生隊長】花生肉醬 義大利麵
◎【紅蕃將軍】經典肉醬 義大利麵
◎【赤炎艦長】紅醬鮪魚 義大利麵


◎【獨特士官長】 主廚特製肉醬 義大利麵 

寄來的時候拆開是分裝成這樣的一小盒裝,只要微波就可以了!
上頭都會註明調理方式、保存時限、還有成分說明!
可愛的造型真是別出心裁~ 每個麵還有不同的名字,也太搞剛了吧



成份:水、蕃茄、豬肉、蒜、洋蔥、奶油、調味料  

【內容說明】
沒有嘗試過義式料理的食客們,這道料理絕對是必點的餐點,使用新鮮豬肉、蕃茄、洋蔥等多種蔬菜切碎,
蕃茄的酸甜及蔬菜的鮮甜,再加入多種香料慢火細燉的蕃茄肉醬,是義大利家庭最普及的料理,
看似簡單卻作工繁複的經典美味,每一口都是難以忘懷的清爽鮮甜。 


 

成份:水、蕃茄、雞肉、起司粉、辣椒、蒜、洋蔥、調味料 
 
【內容說明】 
以獨特香料醃製的新鮮雞肉,佐新鮮蕃茄熬煮的紅醬,
拌炒香辣十足的墨西哥乾辣椒,入口那蕃茄甜味及緊接而來的刺激麻辣風味,
最後再撒上香濃的起司,不同層次的口感,對於愛吃辣的老饕們,絕對能滿足你十足的味蕾。 

 

成份:水、奶油、燻雞、培根、香腸、洋蔥、調味料 
 
【內容說明】 
濃郁的奶香味總是能輕易打開挑剔的胃口,滑順的法式白醬融入了洋蔥的香甜,
搭配上特選德式香腸、培根及燻雞等Q脆紮實的煙燻肉類,
濃郁白醬提引出煙燻肉的香味,每一口都充滿了經典的德式美味。


  

成份:番茄,香料,鮪魚,調味料 
 
【內容說明】 
採用新鮮牛番茄及嚴選進口香料熬煮而成的紅醬,帶點微微的番茄酸與新鮮香草的濃郁香味,
最後再佐入經特殊處理過的深海鮪魚,所激盪出來的美妙滋味,絕對是炎炎夏季最適合的清爽口味 。

 

成份:鮮奶,豬肉,番茄,蒜、洋蔥、奶油、調味料 
 
【內容說明】 
紐西蘭進口無鹽奶油再加上新鮮鮮奶,濃濃的奶味,
再加上酸酸甜甜的番茄肉醬,激盪出來的酸甜濃郁口感讓人一吃難忘  。

 

成份:水水、雞肉、蘿勒、松子、橄欖油、蒜、調味料 

【內容說明】 
用羅勒葉、巴馬乾乳酪、大蒜及松子調製而成的青醬,
 可以吃出濃濃羅勒葉與淡淡大蒜、松子的香氣及乳酪帶出的鹹味,有別於一般作法,
 採用新鮮去骨雞肉裏上麵粉後油炸成金黃色外皮,酥脆多汁的炸雞搭配上青醬,
 加上羅勒與松子的提味,擁有香氣四溢的感受。 


成份:花生,起士,豬肉,番茄,蒜、洋蔥、奶油、調味料 

【內容說明】  
嚴選進口的花生,低溫烘培,帶出花生濃郁的香氣,再磨成顆粒狀,
佐以奶油及起士經長時間低溫燉煮,特製而成,是一款最能代表美國熱情奔放風格的創意料理口感非常濃郁。  

 

成份:水、鮮奶油、高麗菜、青豆仁、青花菜、玉米粒、紅蘿蔔、黑橄欖、洋菇片、調味料 

【內容說明】
嚴選進口的紐西蘭乳品融合高品質的奶油,搭配豐富的季節時蔬燉煮而成,
 蔬菜原始甜味完美融合在香濃的白醬裡香而不膩料好實在,絕對營養滿分,
 是一道清爽無負擔的料理,更滿足現代人少油少肉的健康觀念。 

(上圖的蘆筍是我自己加進去的喔~你偶爾也可以豐富菜色!!)


 

每份義大利麵的份量都很足夠,我和我男友一次各吃一包都能飽足。
至於口味的部分,麵的口感的確是比較難苛求,畢竟不像是現做的一樣有彈性,
不過到不至於差去哪裡,而口味的部分每道都很不同,
完全吃得出來主廚的用心,例如
【獨特士官長】 主廚特製肉醬 ,這個口味我很喜歡,
還有
奶油煙燻總匯 也是我愛的奶醬,用料也很大方,每道料理的肉類看圖就知道,
一份不到90元,還能有如此像樣的義大利麵,實能可貴,
如果你是新手..又想要下廚做給心愛的人吃...買個漂亮的盤子,是不是感覺也很餐廳~!!
像是這幾天天氣這麼酷熱,這種不用開火就能解決一餐,
我真的是....吃麵都要痛哭流涕~~ 

此時在泡上一杯冰涼的蜂蜜檸檬水....

真是太感人的搭配~~~!!! 

我想這個也很適合一般忙碌的上班族,或是職業婦女,
平常可以留在家裡給小孩變換口味,或是帶去辦公室利用微波爐,
可以省去頂著酷熱外出覓食的時間,也不用再排隊排很長只為了買一個便當而浪費時間,
直接帶去放冰箱,想吃就直接微波,多省時多方便!!
而且你看看每份的份量,口味也很多樣,真是懶人的救星


os...什麼??我聽到有人跟我說,"我家沒有微波爐怎麼辦?"

別擔心,本人家裡也很家徒四壁,你可以使用大同電鍋!!
把麵倒出來,外鍋加入一杯水,直到跳起即可,
如果你嫌太濕(用蒸的都比較有水氣),可以用平底鍋乾鍋中大火收汁即可。
我的每張照片食材都是如此料理的喔!!(收汁勿太久,免得麵太爛。)
 
店家資訊:
 

怪獸義大利麵 官網


如果你也喜歡,請幫我按個讚或推~~ 謝謝你們~
歡迎加我臉書來交流!


 

6 則留言 :

  1. 微波就可以了
    真的很方便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是方便又端的上檯面><"

      刪除
  2. 璇子推推~♥
    哇~也太方便了吧,看起來又美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璇子~~~這八種口味讓我這幾天吃的津津有味~~一點都不膩!

      刪除
  3. 女王推
    這樣太方便了
    我也還滿愛微波食品
    小時候我們家都沒有微波爐比較少吃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過這些我都是用電鍋和平底鍋搞出來的 :P
      因為我家也沒有微波爐這種產品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