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生活小物) 長頸鹿琺瑯鳴笛壺- 意外的驚喜





這個故事很短,是今天發生的事情。

前天我的鄰居菁菁姐來到我家裡,看到我桌面上的一只白色琺瑯材質的水壺,
那只水壺的把柄被之前我男友的爸爸煮開水,火開的太大燒到,所以臭火搭。
而實體上它是原本留在老家一只沒人注意的壺,
菁菁姐是個很愛茶的人,她也喜歡白色琺瑯材質的水壺,她覺得那只茶壺很典雅,很美。

老實說我個人是看不出這種美意,她說要拿個新的水壺和我換,我當然立刻說好....
因為我覺得它放在家裡好不搭....


就在今天,她說壺帶來了,是個長頸鹿的喔~~~我興沖沖跑去她家看,
一打開真是令人又驚又喜,怎麼會是個這麼可愛的水壺啊!!

一樣的材質,卻這麼可愛~~~~~~~

你們也和我一樣喜歡嗎????太可愛了啦!!
提著他的頭都覺得好奇妙,都會特別小心翼翼,
前些天,去到家樂福,還一直吵著要買逼逼壺,
沒想到今天,上天居然就給我這個驚喜,比我想像中的美太多了~~







你們知道嗎?? 去動物園我最愛看的就是 ---"長頸鹿"了!!!

真是非常開心。。。。。

應該會有人問哪裡買,我查了一下...好像沒在賣,得要問問工廠了~
請打搜尋 "長頸鹿茶壺" ,應該就有囉!!


如果你也喜歡這個茶壺,也請幫我按個讚或是推吧! 謝謝你們~

 

4 則留言 :

  1. 大FU推2~ヽ(●´∀`●)ノ
    這也太可愛!!
    感覺光是放著就很治癒人心!拿起來用更
    是心情大好!♥

    回覆刪除
  2. 太可愛了長頸鹿!!!
    我去動物園也是依定要看長頸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頸鹿真是一個神奇的動物!!! 為什麼脖子可以這麼長呢?? 太可愛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