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活動) 桂格新口味"堅果多多",讓我健康多多!






桂格每次都照顧著我們的胃,從我有印象以來,我媽每次買回來給我們當點心沖泡的都是桂格燕麥片,
當我們越來越大,桂格也一直變出新口味,每次都不會讓大家失望。

這次新推出的我很喜歡,因為我最愛堅果類的食物了~~ (尤其是核桃和腰果~!)
你也喜歡堅果嗎?那你買過堅果嗎?
有好幾次,我去了大賣場想買堅果來吃,結果卻因為標價而讓我卻步了,實在是太貴了。
現在有了堅果多多系列實在是很優質的選擇呀!裡頭有多種的堅果,還加了燕麥,喝完一杯也很有飽足感!




桂格的充氮保鮮技術,完整封存榖物的健康和營養! 讓你放了都不怕會潮化,打開後都是一樣的新鮮乾爽~  


有加燕麥整杯就會很有咀嚼感,早餐來一杯,立刻補充活力!
溫溫的喝更顧胃。


下方則是會讓女生頭髮烏黑亮麗又充滿鈣質的黑芝麻~~
芝麻磨成細細粉狀,這包沒有添加燕麥,所以喝起來是細滑的口感,濃濃的芝麻香我最愛了!!
想想自己平常吃芝麻的機會很少,大多都是添加一點在食物上點綴,芝麻的優點也很多,只吃這麼點怎麼夠,最好是可以天天都泡一包,攝取養分才充足!




現在家裡有四種口味,天天都可以更換不一樣的口味試試,也推薦大家一次購足四種口味,反正有 "充氮保鮮技術 ",放著也不怕壞,大家就可以天天換堅果~~早餐都不無聊。
如果你是上班族,帶著幾包去公司,冷冷的辦公室裡泡一杯溫溫的喝,一定可以溫暖你的心,每天下午喝的手搖飲料就戒掉吧!又貴又沒健康,還是來個經濟實惠又照顧身體的桂格堅果多多吧~


到了快接近30歲的年紀,我相信每個女生都會擔心,因為我們的身體已經不會再進化,只會開始慢慢退化,或許你現在沒特別感覺,但這的確是事實,最好的方法只能維持住你最佳的狀態,維持住你的體態、維持住你的健康、更要維持住你那有活力的心情!

如果你還不夠了解堅果,建議您上網搜尋一下堅果的好處,了解更多只會讓你健康更多。



親愛的朋友,我需要你們幫我按個讚~~ 感恩







4 則留言 :

  1. 配早餐一整個好優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阿倩~有時候不做額外早餐時就會加進單純燕麥片,這樣吃更充足!

      刪除
  2. 讚5 推1
    介紹的真好 買回家喝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