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食新竹) 竹北 十一街 麵食館 - 只能吃三口的意麵?








十一街的緣起 (取自官網說明)

     

滷味很不錯,而且店家動作很快,是解決中餐的好去處,大家都用「十一街」稱呼這家店,輾轉成為現在的店名,十一街已成為一種專屬。



十一街雖然賣的是小吃,裝潢可是很氣派,離峰時間還有免費的普洱茶可享用。店內招牌是葫瓜水餃,全面採人工現包現煮方式供應,同時提供冷凍盒裝水餃。最新因應國人的減肥風氣,推出韭菜為主餡的美人鮮餃。



除了水餃外,乾或炒麵、湯麵、石鍋拌飯、湯類、粥、炒飯、套餐、甜點、青菜、小菜及各式熱炒所組成菜單,內容上百種,架勢凌駕小吃陣容,再搭配陳列自助式的小菜,就算在此宴客也不失禮。



以水餃為主角,延伸出紅油抄手、蔬菜牛肉湯餃、酸辣湯餃、番茄牛肉餃、塔香海鮮餃、水餃牛肉拉麵。麵類最大特色是3口意麵,因為容量小,約3大口,總讓人意猶未盡,是店內人氣頗高的小吃之一。


看到上面的介紹,提到菜單內容上百種,還真的是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可以參考我拍的菜單。
今日是在平日的下午兩點半來到這裡用餐,沒想到人潮依舊,大家都這麼晚吃??



一進到店哩,就可以感受到店裡小菜的種類五花八門,又是一個令人眼花撩亂的地方。
這麼大氣的小菜陣仗還真是不多見,我們挑了看起來黃澄澄的半熟蛋、還有醋醃蓮藕、加上甜芋頭。

三種小菜每樣都好吃! 半熟蛋中間看起來很誘人吧~~味道甜甜鹹鹹,剛剛好的調味,不輸日式拉麵所賣的喔!
醋醃蓮藕更是甜酸爽口,等等如果吃太辣還可以解辣用~
甜芋頭看起來超大塊,原本對它沒特別想吃的慾望,吃了一口才發現非常綿密非常香甜~~很像剉冰店常出現的配料,甜度也適中,非常推薦!



接著我們來看看這家店很有名氣現桿現做的水餃

每位師傅手都無法停,即便是在下午時刻....一刻也不得閒,乾淨的廚房,還有配戴整齊的制服,讓人感覺乾淨衛生,是個有要求的店家,難怪每顆水餃都貴一點點。

每個餃子的皮吃起來都很有彈性,皮雖不薄,但卻吃得出手工桿麵的滋味。這也是他的獨到之處。
水餃大小很大,我用我的手掌當比例尺,裏頭的餡料也紮紮實實,大家接著看。



"胡瓜水餃" $7 /粒

內容結構不鬆散,紮實又鮮甜好吃!! 好!


"紅娘素餃" $8/粒

加了黑木耳,有脆脆的口感,好吃雖好吃,但一顆八元是在欺負吃素的人選擇不多嗎?
太貴了。來人啊~~給我一個這麼貴的理由啊!!!!


"高麗菜水餃" $6 / 粒

口味偏淡,應該是想讓人吃出高麗菜的甜味,比起其他水餃因味道淡些,所以很容易被比下去。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比素餃划算。)


"韭菜水餃" $6/粒

飽滿,到位,極推薦!! 個人口味的第一名。


"老鍋滷肉飯" $55

 米粒分明,肉燥非常好吃!! 我喜歡這碗滷肉飯,但仍舊覺得價格偏高。


"麻辣豆腐" $65

加上泡菜的麻辣豆腐我還第一次吃到,底下的豆腐好吃~~我覺得麻辣汁也香麻夠味,但是說實話,泡菜加上去實在是有點味道過重,而且泡菜好辣,我比較喜歡沒泡菜的麻辣豆腐>< ,這個愛吃辣的人可以試試。


"三口雞汁意麵" $60  

它只有三口的分量!! 珍貴是在於用老母雞特別下去熬煮的汁湯~~ 
湯頭非常鮮美,老實說真的很好吃!! 分量真的也很驚人的少,
意麵很彈牙,不會過軟,搭配上油蔥酥和芹菜末實在是好對味。
下面多擺了一張圖片是給各位觀眾明辨他的真實大小,它的容量就跟三顆雞蛋擺開一樣小盤,
店員也很誠實地說,這道菜是吃巧,要吃飽再多點別的。 (我最欣賞誠實的店員了。)



"山東大滷麵" $90

今日我最愛!
 
山東大滷麵名符其實有一大堆想酸辣湯的料在羹湯裡,豐富的材料讓人第一印象就喜歡,
加上手感麵條實在是太有彈性,讓人一口接一口,調味適中,沒有酸度 (因為不是酸辣湯。。。)
這碗分量不小,一個人吃肯定會超飽,想吃飽就點這道,划算又好吃。CP值極高。

 



最後飽足飯後,小小村姑準備隱居回山。



最後結論是,這家如果是用來宴請客人非常適宜,價格適中菜色多樣!
每個人都可以點到自己喜歡的料理,而且裝潢氣派,空調舒適,裝潢很多都採用木製,有一種樸質的感覺。
每道菜幾乎都稱得上好吃~~除了價格之外,幾乎沒什麼好挑剔的 


最後大家喜歡請按個讚~~

 

十一街麵食館 (北廚店) 

電話:03-553-9368
店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 





 


 







 














2 則留言 :

  1. 水餃看起來超好吃 ~
    山東麵的麵條是我最愛的
    下次去新竹又有新選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喜歡吃他們的麵條!!手工好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