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活動) 女孩們的私密保養 - 杏輝Ladycare私密潔淨露(限女性點入)




這篇文章的重點是要介紹 杏輝藥廠的"蕾蒂凱薾私密潔淨露",看到如此,知道用於那裡了吧!


平常我們洗臉卸妝都會分卸眼唇或卸皮膚,主要是因為皮膚敏感度不同的關係,
而我們女生洗澡當然也要仔仔細細呀!


臉部和身體肌膚的pH值屬於5.2~5.8的弱酸性,對我們而言,這些部位都已經習慣使用洗髮精、洗面乳和沐浴乳等不同產品。但你知道嗎?女性的私密部位因有位於陰道口的益菌(乳酸菌)會產生乳酸,使pH值能維持在PH4.5的生理環境,以預防細菌滋生(細菌喜歡偏鹼性環境),如果您還是使用一般中性或偏鹼性的沐浴乳和香皂,其實是容易破壞私密部位的天然保護膜的喔! 
之前我一直有在使用小S代言的凝露清潔,廠商時間寄的也真巧,剛好也用完了,讓我有個機會可以體驗看看其他的牌子


這個一樣是屬於凝露,使用的份量只要一元硬幣,就可以有很多泡泡,它本身不像沐浴乳有香精那麼香,而是有一種淡雅的清香。



私密處保養對我而言是每天洗澡都會有的步驟,已經是個習慣,我想這個對女生來說是個很重要的保養,
尤其現在正處夏天,這麼悶熱的季節會讓你產生一些細菌,用沐浴乳沖洗又容易破壞酸鹼值,所以使用專門的潔淨露是必要的!還有,每當我們生理期來的時候更是惱人,每天光是對付大姨媽都會累得半死,而大姨媽走過又必留下很多痕跡,我最不喜歡那時候的味道,當生理期來臨,我一天幾乎都會沖洗兩次來保持乾爽,一樣身為女生,一定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好好保養喔!

關於這瓶和小S代言的那個牌子相較之下,我喜歡這一款!! 我喜歡他的淡雅清香,而且我更喜歡他能讓我隔天一整天的乾爽,因為現在夏天悶熱都會覺得有些異味,這一瓶的確有效可以改善我困擾的問題,我非常喜歡!!非常推薦給各位 (不過價錢有比較高些。)



 

        產品簡介:
    ●五大專業:婦產科、泌尿科、藥師推薦
    專業pH配方-pH4.5的生理環境,維持天然菌叢防護。
    專業清潔設計-不含皂鹼、天然胺基酸介面活性劑,溫柔帶走髒污、不刺激、不摩擦。
    專業植物菁萃-多種植物菁萃複合配方,舒緩乾燥敏感、還原嫩白。
    專利淨味因子-以專利製造技術取得之柿子萃取淨味因子,可淨化異味分子、改善女性的異味問題。
    專業MIT-知名杏輝藥廠台灣專業藥品大廠的製藥品質,專為女性私密處的生理特性所研發設計,不含藥性,適合天天護理使用。(專科醫院使用)
    ●幫助婦女私密肌膚清潔保養,舒爽私密肌膚,溫和不刺激,給私密處肌膚柔軟的潤滑感。溫和洗淨,不刺激殘留,無洗後乾澀之虞。
    ●潔淨、清新、弱酸平衡、滋潤、嫩白防護一瓶完成,適合天天使用。



這瓶不便宜,不過投資自己是必須,幫大家附上購買的連結,需要的朋友趁現在,有促銷價喔!

"蕾蒂凱薾私密潔淨露"  (<--點我)


謝謝你們收看,希望各位女孩更懂得愛自己,如果你也喜歡,請幫我點讚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