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食新竹) 琳達廚房-點進來肚子不餓隨便你!



這次,深覺自己的胃淺力無限。
中午的喜酒吃到了兩點,其實晚餐踏進這家餐廳我肚子還是飽的,
之前有在非凡大探索看到"琳達廚房"的介紹,終於讓我吃到囉~~~

一開始還走錯,走到舊的店家竹北文喜路那裏,原來已經換了新店到了中興路。
竹北中興路有很多看起來很美味的店,幾乎都是新的店家!!改天好想再來這裡吃飯~
 
那天是個假日,先前電話預約老闆娘說四人以下不用預約,當天的人真的好滿,有點嚇到我了,都是工程師家庭嗎?


下面是打勾的部分是老闆娘為我們兩個人所做的推薦,這裡的菜單和舊店不太一樣囉!以前的唐山煎也沒有了,改為港式餐點為主加一些私房菜系列。

在菜單下方有寫道每人要酌收十元茶資喔!所以如同下圖都匯給上一壺熱茶,今日為普洱茶,味道很淡。解膩用。

真的是座無虛席,連用餐期間客人也一直進進出出,外帶的人也有!就他們家生意最旺!


第一道 "百花油條蝦" $240

這一道可是不便宜唷~~ 是功夫菜呢! 油條裹著蝦泥,滿滿的,應該有加一些花枝漿? 總之QQ很鮮甜,拌上外面微辣的醬汁好下飯,原本飽飽的開胃了!!狂吃不已~~ 必點! 旁邊還搭配真的蘭花,好搞剛~ 中午的喜酒都是假花,這裡居然真花耶~



接著是老闆娘得意之作 "流沙包" $ 80
這三個,一打開就像他的名字一樣,立刻流洩而出,裡頭包的是綠豆沙加牛奶,吃起來真的很有奶香,綿密密的綠豆沙,非常好吃~~我也很喜歡!

如此小巧可愛用色美麗,小心裡頭很燙唷! 不要燙到囉~


自從上海洋樓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小籠湯包" $120
這裡的肉給的極紮實,完全不同風味,有湯汁,但不像其他家那樣潺潺流出,反而是著重在肉的厚實感,吃了會飽的喔!




"蒜味脆皮雞" $180 

脆皮雞在台北的京采飯店吃過之後我也是一直在尋找相同的味道,但可惜雖然皮真的很脆,肉質超微偏乾了點,很厚實的雞腿肉,不過蒜味不夠明顯呢 (我本人很愛吃蒜味的東西)...我期待的是"蒜味"脆皮雞啊~ 雖然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臘味煲飯" $150
 不得不說,這個臘味飯,不得了的好吃!!!

下面米飯搭配醬汁還有上面三樣臘味所留下來的油脂....極美味啊!!!
最後我們是真的吃不下了,我帶回家隔天用電鍋蒸,挖賽,欲罷不能的嗑~~好好味。
絕對推薦,而且還算裡面便宜又吃得飽呢~ 看到照片我都好想再去琳達廚房吃飯。。。

看吧,真的吃不下了,必經中午喜宴真的也吃得很飽。

老闆娘把我們安排在櫃檯前看的見的位置,我看到來結帳的客人都會和老闆娘寒暄,就當是自己家人一般,這種感覺很舒服,無拘束的用餐,開心地離去,幾乎每桌客人老闆娘都認得,有些還會指出某某怎麼沒一起來,這個頭腦真是要記很多東西,也讓我想起以前在永和服飾店的日子,親切的老闆娘也和我敘說了最近發生不愉快的事情,聽了之後只能說一樣米養百樣人,有好客人就會有比較挑剔的客人

哈哈,最後被發現我換上拖鞋,唉唷~~~ 就叫柚子不要拍到我拖鞋,很煩ㄟ
算了,難得和老闆娘親切合照,還是不記形象放上了。

直到我離開,餐廳還是陸陸續續一直有人進來,生意真是好的不行。。

琳達廚房對我而言,菜色是讓我相當懷念,不過價錢卻有些些卻步,這樣2人也花費了790元,恩,油條蝦佔據了我帳單的一大部分。
打完文章,剛吃完飯又餓了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價格雖然稍高,但還是覺得好想再吃一次喔!

琳達廚房
竹北市文興路一段62號
03 -658384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