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食台北) 燒丼 信義區看電影前的好伙食!



帶大家去吃肉,二話不多說,口水流得滿地啦~~~
地點就在信義區華納威秀二樓,絕對是等電影前的好消遣!

"燒丼",I'm comimg~~~

菜單很簡單,單純幾樣,加上套餐價錢兩百上下。




我喜歡這裡的桌椅非常貼心,還會設計放包包的地方,不過桌子會搖 =  = ,害我的湯都不小心撒了出來。 


廚房員工整齊劃一的制服,認真的身影,加油加油快把我的送上來吧~

之前就是看了阿一一的食記被燒到了,所以上台北立刻烙人衝來大快朵頤,為的就是這碗"親子丼" $170,
可以選擇搭配小菜與飲料 +$60。  (這裡已經沒有附上開水囉!!)



黃澄澄的新鮮蛋黃,真是讓人迫不及待要戳開它! 和鹹甜的醬汁拌在一起超滑嫩~ 

這裡的肉都是先烤過的,所以都有一股烤肉的焦香味,這種味道真的很讓人分泌唾腺。
一整塊的雞腿肉吃起來就是豐厚多汁! 一口接著一口,絕對讓你喜歡!


這是我點選的小菜,"豬頰肉泡菜"  
個人覺得泡菜口味太重,有點太鹹,而且好大碗耶....有點想再來一碗白飯的感覺。

接著下圖就是我朋友點的小菜,主廚特選-"胡麻醬雞肉沙拉"
這道我比較喜歡,冰冰涼涼,搭配生菜爽脆可口,半點胡麻和風醬增添芝麻香氣,好吃! 可惜下次就不一定會有囉,因為這是不定時的主廚特選。



下面看起來也很誘人的是醬燒豬頰肉 $170
這個的醬燒為更加明顯,因為這裡的特色是西螺的醬醪,應該是醬油的進化版吧?
我也不知道,他的烤肉味就更加明顯,吃起來帶點黏性,真的非常香非常好吃~
豬頰肉我倒是覺得尚可,搭配上醬汁就非常加分! 或許下次來吃個"燒豬丼",這種真正肉片感覺應該更棒才是~


看看這個醬汁沾附飯的感覺多麼.......讓人感到飢餓...........................我最愛吃醬飯了~~


整體而言,很好吃!可以來看個電影順便吃,出餐速度算快,小菜倒是不必點,飲料更是算了,因為去隔壁的漢堡王點可樂更划算,這種燒肉類的丼飯真會讓人再度光臨耶~~ 我又好想再吃一次喔!哈哈!

下面是不小心逛進了Bellavita看到一間好祕密的餐廳,又是一個好景點!


題外話:

那時候和我朋友約在市政府站,走過去的路途上看到移動好大又好華麗的建築,
就不小心脫口而出"靠!這是什麼啊?!好氣派~",就這樣路過了。
等到吃完飯後,和朋友閒聊,我們居然都還沒去逛過貴婦百貨Bellavita,
到底有多貴婦啊~好好奇喔!


就在回途上,順著新光三越的天橋走著走著,突然發現可以接到那棟經過的巨大華麗建築物,
我們就小心翼翼的步入其中,
仔細一看,差點沒嚇昏我們, Bellavita!  我們已經走進了貴婦百貨而渾然不知....

我們真的好鄉巴佬喔~~
就這樣走進去一邊讚嘆著他的建築....默默地想著,我們不知不覺成了小貴婦 (哈哈,也不知哪裡來的理論~管我~~)



 


Penny's House

趕快進來點個讚吧!

2 則留言 :

  1. 哇~~我好想吃那個雞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想當初我也是因為照片被燒到...哈哈
      桶子葉快去吃吃看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