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活動) 【精檸管家蔬果/洗碗精】-D&C喜萊吉天然無毒愛地球




天然無毒」、「無酵素殘留」、「除臭殺菌」、「多項國際認證」、「六倍濃縮 
現在環保意識抬頭,之前洗碗盤能不使用洗碗精我就不用,除非到那種油膩膩才擠一點,因為洗碗精很傷害我們的環境,流出去的水都變成是化學物質了!!光想到這點就覺得河川好可憐,現在還有好多人都傻傻地不懂得保護地球,自然的東西都一點一點流失,為了愛護地球,也愛護自己的雙手,我就趕快來體驗看看這瓶經多項國際認證【精檸管家蔬果/洗碗精】。

(下圖節自官網)
 
 
●適用範圍:可用於清洗碗盤餐具及蔬果的洗滌。
碗盤餐具:可將1份原液加上5份水稀釋後使用,或直接適量沾於菜瓜布上使用。
蔬菜:稀釋 25倍,將蔬菜浸泡於稀釋後的洗液中3-5分鐘,再以沖水清洗乾淨即可。
水果:稀釋 6 倍,使用稀釋後的洗液於水果表面輕輕搓洗,靜待30秒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特點
a.多項國際認證。
b.除臭、殺菌。
c.無酵素殘留。
d.用量少、低敏性。
e.ISO22000 認證。 

 
這上面清楚的標示了成分,還有使用方式,簡單明瞭讓大家操作簡單~因為是六倍濃縮,記得稀釋使用。







今天剛好要做個外帶沙拉,所以拿來實驗看看,之前就一直很想買個天然無毒來洗蔬果,因為台灣的食品衛生也開始讓大家堪慮,農藥在蔬果中還是會有殘留,畢竟不是有機蔬菜,各位一定要洗乾淨再食用!!
 
蔬菜和水果的用量其實是不同的,因為我趕時間的關係才會一起洗,大家要看好使用說明。



這次我大概只擠了一點,他就可以有些微泡泡。正常方法:水果是稀釋六倍稍微浸泡30秒,再進行搓洗;而蔬菜是要稀釋25倍浸泡3-5分鐘。


這次因為是要生吃的蘿蔓葉,所以要沖洗乾淨才安心,每個葉子都要清洗到喔!


記得要準備個大一點的蔬菜盆讓他泡著,我是因為拍照關係,所以用了淺一點的,電視都有教,蔬菜一定要浸泡沖洗後再煮,這樣農藥才會少一點。




對於我這個經常下廚的人,
這一罐有國際認證【精檸管家蔬果/洗碗精】真的很受用,這樣我洗碗洗蔬果都不用擔心汙染環境,也可以確保我的食用衛生,更重要的是...不會讓我的手快速變老變皺,用
【精檸管家蔬果/洗碗精】 洗完東西,手都不會感覺到澀澀的,完全不會有影響,不用戴手套對下廚的人省事多了!!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常常下廚,那麼一定要選擇一罐天然無毒的
【精檸管家蔬果/洗碗精】 來當你的好幫手!記得女人的手最容易透露出年齡了,一定要使用對的洗碗精。

附上網址:http://www.dcmylife.com 



 
Penny's House

無聊就來聊天吧!

 
延伸閱讀:


































2012.08.22 (動手做) 浪漫七夕特餐。香煎松阪豬佐芒果莎莎

2012.08.14 (動手做) 剩菜也能很時尚 - 喜宴雞湯變"雞絲湯麵"

2012.07.31 (動手做) 豬肉、肥肉、豬皮? 變身滷"控肉、豬油、豬油渣"!

2012.07.29 (動手做) Party創意鮮奶布丁 ,色彩繽紛!

2012.07.28 (動手做) 烤洋芋,步驟1.2.3!進階也可以。

2012.07.28 (動手做)美味牛奶南瓜麵--五木拉麵

2012.07.23 (動手做) 簡單的美好-清燙蘆筍、油醋生菜沙拉  (沙拉詳細作法在這裡。)


 
 
 

14 則留言 :

  1. 這款的洗淨效果也很棒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重點也是愛護地球的一份心:)

      刪除
  2. 很環保~~不錯唷~~

    回覆刪除
  3. 推3
    天然的尚好^^

    回覆刪除
  4. 我都還不知道蔬果可以這樣洗! 都落伍
    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其實我真的也都不敢用這種蔬果清潔劑洗,除非是像這樣標榜天然無毒才會安心!

      刪除
  5. 給你推一下...棒棒

    回覆刪除
  6. 這個我也有用耶!!!
    洗起來手也不會乾澀不舒服!^^

    回覆刪除
  7. 但自來水有含氯~聽說會直接附著在蔬果上~最好用水龍頭過濾器~ 去農藥
    的話,我是有聽說過用小蘇打粉(baking powder)很有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小蘇打粉耶,不過我都不知道要多少用量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