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活動) titan 慢跑襪? 什麼?沒想到慢跑和打籃球的襪子不一樣?


 

我真的太落伍了,我真的沒有想到現在襪子專賣店這麼專業,titan居然把襪子功能分的那麼詳細。


專業運動有下列區分: (當然還有專門給上班族穿的職場活力襪)


 專業籃球襪
低足弓專業籃球襪
專業棒/壘球襪
功能慢跑襪
功能慢跑襪-輕系列
全方位運動襪
全方位Kids襪
衝擊運動襪
全方位運動襪-輕系列


之前就在阿宅的部落格 (花猴她老公) 看過他分享過這個襪子,那時聽他講得天花亂墜,害我也心動一番~
這次主要是為我男友拿"功能慢跑襪-輕系列" ,我真是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環保又美觀!!


看到台灣製造的標籤,真是讓人欣慰,現在看到MIT都會覺得很有價值,終於不是那種濫竽充數的中國貨

針對慢跑或是健走的人到底那些部份得多加留意呢?
下面幾個設計供大家參考,點進去就可以到官網頁面。

 襪款特性

足底均壓環型足弓支撐腳趾前緣防撞設計保護腳背蹠骨突處踝關節活動與透氣防鬆垮彈性材料

那時候我打開襪子時,心裡想說這是什麼圖案設計啊,怎麼摸不著頭緒,仔細一摸,發現被圈起來的部位是特別加厚耶! 原來是針對特別部位有座加強部分,像是下圖,原來是

 

保護腳背蹠骨突處




 足背蹠骨突處緩衝層,降低足背與鞋子摩擦產生之不適感!



在長時間的運動中,若蹠骨突處部分襪面過薄,加上無軟組織的保護,便容易於皮膚出現紅色壓力點。而此處長條型加厚設計,在足部蹠骨突處區塊加厚,改良了現有襪品的不足點,可完全保護蹠骨面臨接踵而至的壓力。 

 



足底均壓 
慢跑對足部而言,是一項必須承受反覆衝擊的運動
 
慢跑過程中,從腳跟著地的瞬間開始,足底壓力線由腳跟移動到腳底外側,再由蹠骨前端離開,每跑一步就必須經過一次這樣的過程。一般活動足底壓力分佈上,前腳掌與後腳跟為壓力分佈最多之處,尤其是大拇指下緣的蹠骨,壓力越大則越容易對足部肌肉骨骼產生傷害。
 
功能慢跑襪-輕系列針對足部壓力最大部位採用特殊緩衝的設計,不但降低壓力峰值,同時把壓力平均化,將每一步的衝擊力分散,一方面降低了傷害發生機率,更提升了產品舒適度。
穿上自己的尺寸就剛剛好全部到位!!!




總之有了新襪子真的好開心,我都還比柚子開心,因為我們現在不需要天天出去上班,所以襪子已經很久沒有換新,都是一些之前穿的襪子,那些襪子都薄薄的,而且收口的地方都會容易鬆脫,之前他常在打籃球就覺得有點麻煩,現在搬來苗栗,最常做的運動除了他自己在家重訓外就是去國小慢跑了!所以讓他有兩雙好的慢跑襪真是開心無比唷!

最近因為颱風關係,所以我們先在家附近試跑一下,這次的陪跑人員是整身黑嚕嚕的"芝麻球小姐"。


這雙襪子的長度剛好可以保護腳踝,也高過這雙籃球鞋統,怎麼做的這個剛好這麼帥氣?!


ㄟㄟ,底下的母女檔,閃開!!我在拍照ㄟ~~~~他們兩隻看到主人跑步都比主人興奮百倍!!而且跑的都比主人快多了~哈哈!雖然我們沒有腳肉墊,但我們可是有titan專屬的慢跑襪唷~~底下也是很止滑的!


柚子這次試跑下來的結果,覺得襪子包覆性很好很軟又舒適完全分散的跑步腳底的壓力,因為他的腳底板是屬於很薄沒有肉,所以每次跑步都會覺得襪子包不住,容易滑滑,他這次倒是覺得底部增厚的部分剛好可以彌補他腳很薄的缺憾 (其實我也很想要這種腳薄的缺憾,每次我都說好想和你交換雙腳喔~好纖細~),得到好評的titan功能慢跑襪完全可以減少運動傷害,腳底的穩定和腳踝的保護都可以避免扭傷腳! 沒看到他笑咪咪地跟你說讚啦~哈哈


大家都知道運動很重要,買對鞋子很重要,但是有人有去好好選擇一雙襪子嗎?是不是也都買三雙一百的襪子來穿?自己體驗過後真的才了解買到一雙好的襪子可以讓你運動事半功倍!不會造成運動傷害,舒適的腳丫子更不會讓你討厭運動完後的悶熱感!這次他脫下來之後也沒有什麼臭味~我還想叫他多穿幾天好啦~

其實這樣一雙也不貴,和打勾的國際牌子相較之下價錢是差不多,但是我寧願把錢花在titan自家人身上,也不希望我花的錢一大半是拿去買廣告,一分錢一分貨,推薦大家去官網看看適合你的襪子,這次的推薦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titan機能運動襪  


籃球襪、慢跑襪、衝擊襪、全方位運動襪、棒壘球襪、Kids全方 位運動襪、抗菌活力襪


現在全館特惠中



消費滿2000,再享200元折扣喔 !


 






Penny's House

Penny的粉絲專頁,誠心邀請你。

2 則留言 :

  1. 這家襪子我之前也穿過喲~ 很舒服
    呢~ 推一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