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食苗栗) 遵從傳統製法 - 祥太客家米食!(上過很多新聞報導唷~文末送米食!)



(上圖採用祥太圖片)

菜包粿(客家庄稱為豬籠粄、菜包)
定價:15元
特色:用台灣圓糯米、蓬萊米,從自己泡、磨米開始做,所以皮很Q;內餡是蘿蔔絲混炒豬肉、蝦米等,香鹹涮嘴





外面的米香真的很香,加上葉子的香氣,美咀嚼一口都很享受!搭配裡面的蘿蔔絲+豬肉+蝦米,真是鹹香有味!



紅豆糕 150元


二姐精選台灣上等紅豆、有機圓糯米、有機蓬萊米,將糯米磨粉後混合特定比例的水,攪拌成糯米糰,融入紅豆內餡,以手工翻攪拌均勻後才放入蒸籠,製成Q彈不黏牙的「紅豆糕」。另有桂圓、金桔、黑糖、原味、芝麻花生等口味。
這個紅豆糕很有名氣耶~~~網路上的報導都有特別提到!

報導連結:
http://hsklyw.pixnet.net/blog/post/26936539   (按右鍵另開視窗)


底下呢,則是有一次去苗栗市的廠房兼店面,二姊請我們吃了最新研發的客家水粄~~特別採用的是有機米來研磨,成本特別高,吃的米香也很讚!!軟軟綿綿搭配上面豐富的韭菜花豬肉炒料和蒜蓉醬油,真的會讓人吃了難以忘懷!!看到又要流口水了~~





雖然二姊的訂單應接不暇,也上過非常多的平面媒體或是電視報導,但她依舊抱持著做公益的心,想送出紅豆糕和紅麴豬籠粄給粉絲!!大家好有福氣唷~~連我都想要了!!!!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流口水了,那麼可以直接撥打專線訂購比較快啦~哈哈

新豐03-5591832    0921-946681 祥太二姐
苗栗037-273118  
祥太部落格  (點右鍵另開視窗)
 
有關二姊的創業故事 - 蘋果日報專欄
(點右鍵另開視窗) 





最後二姊想送出一份愛心給大家,就是一份我最想吃的紅豆糕+紅麴豬籠粄一份!!

各位直接點下方圖片 (請按右鍵另開視窗)





也別忘了加入我的粉絲團了解更多訊息~~

 
Penny's Hous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7 則留言 :


  1. 我媽媽是客家人~這個我好懷念喔!
    看來超好吃的^_^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o...真的會勾起大家的回憶吧~~
      老闆娘也說這個是因為他媽媽愛吃她才做的~~生意越來越棒了!! 不過台北都看不到吧~

      刪除
  2. 看到水板嘟嘟都要哭了.....
    台北市都買不到這個記憶中的水板T^T
    前兩天才想起他...今天penny就介紹了((灑花))
    推推~~人家也是道地的苗栗客家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吃就趕快撥電話吧~~好感動唷~~居然這麼剛好

      刪除
  3. 水板最好吃囉~~~大家說對不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我也很愛吃紅豆糕~~

      刪除
  4. 真的好吃,我也有吃過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