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動手做) 藍莓水果優格! 台南"馬修嚴選"天然果漿有夠讚!




藍莓水果優格,是一道非常簡單又美味的輕食,適合下午茶或當早餐來食用。

首先要先來看看我最珍貴的食材,
【馬修嚴選】


嚴選素材,回歸手工製造,產出自慢的優格、果漿、黑糖等好物,正是【馬修嚴選】的品牌精神! 

【馬修嚴選】口碑推薦「原味優格」,創辦人以多年研發經驗,找出4株益菌:來自蒙古、日本、以及歐洲的龍根菌、LGG菌,並選用台南柳營酪農的生乳,減少碳足跡。純粹以鮮乳、乳酸菌製作的優格,無任何糖、澱粉添加,口感綿密細緻,散發自然發酵的濃郁奶香。「玫瑰蘋果果漿」則嚴選南投埔里的新鮮玫瑰,與吳寶春的玫瑰麵包是同產地,大量的玫瑰與富士蘋果熬煮,果漿呈現自然鮮紅,品味怡人花香!「手工黑糖」與台南南化水庫後山的張老師合作,古法手工製作,好水質種植的甘蔗、人工榨汁,再以木柴慢火熬煮、結晶,提煉出甘美天然的好滋味! 


「原味優格」 270元 / 960g


這裡的優格不會很酸,自然發酵的感覺聞起來就很新鮮!外面一般的優格可能還會添加奶粉增加濃厚感,或是加糖加膠類,馬優嚴選原味優格絕對是最新鮮最健康的呈現!!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優格,份量也很大,感覺拿來做料理也是非常棒的一品。


下面則是馬修嚴選  玫瑰蘋果漿 and 藍莓果漿 270元


玫瑰蘋果漿   一開罐隨之而來的玫瑰芬香,讓人突然有種置身花園的感覺!!! 馬修嚴選是採用南投自然農法的玫瑰花,完全不含農藥,湯匙一挖,滿滿滿都是玫瑰花瓣~~有著一些富士蘋果丁增加果香,真的是超高級的!!!! 真的打開都超興奮的。(真是太幸運可以讓我抽到這份體驗!!)

而且吳寶春也是用同樣產地的玫瑰來做麵包,哇哇哇~~~同等級更讓我覺得高貴了~~哈哈



 藍莓果漿 

原本一直猶豫要選蔓越莓還是藍莓,最後還是抵擋不了藍莓的誘惑,藍莓含有豐富的花青素還有抗氧化效果,想要變漂亮的女生都應該多吃苺類!!這裡的藍莓是採用美國野生小野苺,所以沒有像外面的那麼大顆,你看下圖我挖起來,也是滿滿滿的完整藍苺!!!挖賽,簡直是貨真價實,善心事業來著~~  這樣一罐賣270?? 新鮮藍苺都差不多這樣的價錢了,還加包裝和烹煮過.....實在是成本不低唷~~

還要跟大家描述一下它的味道,藍苺可不是大家想像中酸溜溜的,他只是微微的酸,然後帶有甜味(如果你知過新鮮藍苺就知道。) ,天然的果漿當然也不會添加一些化學製品,這個沒有比玫瑰甜,口味比較屬於淡淡的水果漿,非常清爽!!

接著看完厲害的產品之後,就由Penny來為大家示範如何製作新鮮美味的藍莓水果優格!!

首先拿出新朋好友送的水果們 (非常謝謝雅瑜和佑娟提供了我這麼好吃的美味水果~)

為了要健康的食用水果,你一定要洗掉上面的農藥!! 所以請點下方連結,觀看天然無毒的洗碗/蔬果精

【精檸管家蔬果/洗碗精】-D&C喜萊吉天然無毒愛地球 (請點右鍵另開視窗)




洗乾淨後就將水果們去皮切丁。


接著把馬修嚴選的原味優格和藍莓果漿拿出來!!再到你的盆栽裡摘薄荷葉。
這麼美麗、健康的
藍莓水果優格 就漂亮上桌,唉唷~~一點也不會輸給外面餐廳喔!!!



微微酸微微甜,這就是藍莓水果優格的滋味。

誠實的跟大家說,我覺得芒果和蘋果比較適合拌優格,至於梨子和桃子,就直接吃比較美味,建議大家盡量找有點酸甜的水果,比較適合唷!!







◎店家資訊 

地       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北路156-1號  (台南鄉親好有福氣,有店面直接挑選耶!)
訂購專線:06-251-2341
官方網站:http://matthewschoice.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tthewschoice


(各位看完請給我個鼓勵吧!)
 


Penny's House

無聊就來聊天吧!



甜點延伸閱讀:

 我的Room 4 Dessesrt客製化宅配甜點
 金格月餅 - 長崎星月(B) 美麗又好吃! 
 先麥芋頭酥 - 芋頭雪糕、冰淇淋好浪漫~  
  金亨利黃金牛軋糖  
  先麥芋頭酥 - 台灣伴手禮展! 上篇  
  阿聰師糕餅隨意館 - 寶石般的糕點 還有大甲第一芋頭酥  


  (動手做) Party創意鮮奶布丁 ,色彩繽紛!  
  (動手做) 鳳梨蘋果迷你酥  
  (動手做) 香蕉奶醬酥皮+鳳梨蘋果奶醬酥皮  
  (動手做) "巧克力布朗尼" ,一次就上手,不須電動攪拌器!   

8 則留言 :

  1. 看起來超好吃的!!!
    我不只是你網誌的忠實粉絲
    還是食材供應商耶~
    是否應該頒個獎狀給我? 哈哈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頒發最佳供應食物獎給你~!!

      刪除
  2. 好清爽唷~~~推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早餐或下午茶來一盤可以補充好多營養!

      刪除
  3. 好健康..可以當減肥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很高興大家都喜歡健康的食物~~!!!

      刪除
  4. 照著老師的話做~連我這不會下廚的也學
    得會喔~~

    回覆刪除
  5. 藍梅富有豐富花青素,對人類抗老抗癌很有幫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