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禮物) 蜜雅健康煮隨意煲 插電鍋具 (已停產)




最近同學送了我一個超級實用的禮物- 真是太窩心了~~知道我現在最喜歡的就是烹飪類的東西,這台
蜜雅健康隨意煲最近成為了我的新寵兒,如果你家裡人口只有一兩個,或是只想烤個小東西又不想動用到大烤箱,又或者你是在外住宿不能開火,那麼你一定要看我下面的介紹和食譜!!讚!


其實這台機器很簡單,也非常好入手,他是使用插電,所以必須要準備個插座給他,最好不要使用延長線,烤箱電鍋也都是如此。
然後健康隨意煲無法調溫度,只能調時間!這台已經設定好中低溫180度,也是烤箱最常用的溫度,而且上下都有溫度的唷! 他有附上一個專用鏟子,不會刮傷器材,還有附上簡易食譜,也有使用說明書和保證書,接著就要自己動手做才知道囉~



下面是調整溫度的刻度,最久是15分鐘,有定時都不用怕煮過頭,我很喜歡定時這點!



下圖則是送風口,可以把裡面的蒸氣油煙排出。所以記得後面要留點空間好排氣喔!


整體的空間是如此,大約製作兩人份的餐點都很好操作。
下面的盤子是可以拿出來洗的。完全不需要沙拉脫,很容易清洗!
而且整個體積很迷你,一點也不會占空間,我現在是把它放在我的烤箱上頭,要帶出門要很簡便,我個人覺得很適合露營耶!!有很多露營有附插座,這樣有不用生火就可以直接烹煮,超級方便!




機器操作是真的很簡單,有點像在辦家家酒吼~~好有趣~~
接著要煮之前記得先參考一下食譜,例如海鮮大約要煮多久,麵包要烤多久等等,
心中大約有個譜就好煮飯啦~~肚子都快餓死了!









順道一提,我查了一下,這一台和大同電鍋相比之下,健康隨意煲是830w,而大同電鍋要860w,這樣的意思是說比大同電鍋省電囉?
老實說這台因為小小台,所以發熱很快,所以食材可以快速熟成,我個人覺得倒是比烤箱快非常多!!(而且不用預熱!你說是不是就省一半電費了~)

下面是我在網路找到的簡介,請自行點看。




看完以上大家一定很想直接看我的下廚日誌吧!!(食譜連結於最下方。)
呵呵,我也覺得超新鮮,很想趕快試給大家看看~




2014.08.03公告:目前產品已停產,無法替大家訂購囉>"<


粉絲團如下,如果有任何烹飪的問題也歡迎來粉絲團和我交流。




 Penny's House

無聊就來聊天吧!



Penny使用蜜雅鍋具試做料理:

  (動手做) 南瓜奶醬燉飯 - 剩菜利用好簡單!  (點右鍵另開視窗)




(動手做) 蘇澳鯖魚,只要"丟下去,翻面,拿起來"三步驟!! 
 (點右鍵另開視窗)






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16 則留言 :

  1. 你應該來個動手作的示範!!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增加了!!! 這樣有沒有比較清楚?

      刪除
  2. good!!! 果然是清楚多了

    回覆刪除
  3. 請問這個要去哪購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在這裡留下您的姓名、電話、聯絡信箱,以及需要的數量,Penny會再跟您聯絡 :)
      其他的平台也可以購買唷!!ex Pchome 只不過這裡有特別的優惠:P

      刪除
  4. 請問現在還有加入粉絲團,用2500買密雅健康隨意煲的活動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有呀~~有需要的話我直接幫你跟那邊業務朋友說一聲 :D

      刪除
  5. 請問現在如果買還是2500的價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廠商沒有說要改價錢,要幫你詢問看看嗎?直接來粉絲團和我對話比較及時 :)

      刪除
  6. 想購買一個.請問如何訂購?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facebook.com/pennyanita3 (快來這裡找我~)
      現在一樣有折扣唷!!而且貨到付款免運費 :) 要幾個請來粉絲團留訊息給我吧!

      (或是在底下留下您的 "數量、姓名、聯絡電話、寄送地址")

      刪除
  7. 請問現在還有2500元的價格,如有..我需要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facebook.com/pennyanita3 (快來這裡找我~)
      現在一樣有折扣唷!!而且貨到付款免運費 :) 要幾個請來粉絲團留訊息給我吧!

      (或是在底下留下您的 "數量、姓名、聯絡電話、寄送地址")

      刪除
  8. 請問現在還有2500的價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facebook.com/pennyanita3 (<<快來這裡找我~)
      現在一樣有折扣唷!!而且貨到付款免運費 :) 要幾個請來粉絲團留訊息給我吧!

      (留下您的 "數量、姓名、聯絡電話、寄送地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