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演講) Dream is Big! 夢想加油讚!哪裡是最多夢想的地方?



哪裡是最多夢想的地方???  墳墓!!!
 

認識我和柚子(左)的人都知道,經濟系的柚子天生有著很大的抱負,那就是努力開創公司上市上櫃。

這個夢想在很多人的眼裡看起來很遙不可及...畢竟我的夢想也只是個家庭主婦,

我常常會覺得...你是不是瘋了啊!!! 但,陪在他身邊最久也最了解他的人只有我,若是連我都不支持他的夢想,那創業這條路會有多孤獨。





在上次去上了青創課程之後,認識了張敏書這位朋友,一位已經30幾卻又不放棄創業之路的人,大家只要一踏上創業之路,就...回不去了!!
他看到"夢想加油讚"這個演講,立刻就推薦我們一起參加(順便拎著另一位創業夥伴一同前往),我們非常期待要過去,因為這次的主講者有三位~~

 一位是赫赫有名的林志銘 -愛情公寓的創辦人之一!! 


 
 第二位是彭冠今 - 網路行銷最年輕的創意家!他77年次,已經在網路行銷這行業已經經營12年~~


第三位是徐笙俊- 在19歲那年得了血癌,完全扭轉了他的人生。"我要世界在我眼下" ,因為這句話,讓他騎著單車持續追尋夢想!

他做的追夢影片真的超讓我感動的,其中有一段紀錄了七八十歲的老背包客,為了追群自己的夢想,越走越遠越走越遠~但兩人依舊手牽手繼續去完成想追的夢!


最後,連主講者都赫赫有名 - 卓天仁~ 巔峰淺能執行長,同時也出了三本書!



這整場活動,雖然我是被柚子帶來的,只知道有幾位演講者都是他書裡的作者
關於愛情公寓的創業也是有看過報導,只知道是四個大男生一起創業,目前已經準備上市上櫃,市值12億了,而現在他34歲,他的個性和柚子很像,愛情公寓的創辦人CEO是經濟系,而志銘是資管系。廳志銘聊起他們的創業過程超級有趣,怎麼會有這麼有趣的創業過程,聽得大家津津有味~下午一點的演講應該會很累,卻讓所有人精神抖擻! 內容不便多做報告,只能說可遇不可求的演講~~










整個活動時間是下午一點到五點半 ,你可以憑九張發票進場,或是990元買票進場。

其實根本就是免費的,將近有兩百人的參與。

其中年輕的網路創意家 - 彭冠今 邀請了他家人來,看到他媽媽一路上的支持,真的是覺得他好幸運,有個開明的爸媽。
每個上台的創業家都擁有著滿腔的熱血,有趣的個性,大家都是很愛玩的年輕人,但是執行力很強!!每個人都有夢想,你只是想想而已嗎??我覺得倒不如在假日多找找這種有意義的演講活動來投資自己的腦袋,才不會罔顧一生!!

 整場演講,心是熱的,心跳是很快的,似乎有好多共鳴在耳邊響著!!


我們已經不年輕了,已經要到了30這個門檻,上班族這個名詞對我們兩個來說很遙遠,已經脫離三年了吧~~真的再也回不去了!在這條創業了路上或許會走得搖搖晃晃滿身是傷,但,不走,會後悔一輩子的。

人生苦短,你真的只甘願當個上班族嗎??你的夢想,究竟在哪裡??

 請不要把夢想帶進墳墓後悔一生。



如果你也是在創業這條路上,請速速來和我們交朋友吧!!

加入粉絲團,或是在底下留訊息,我會過去找你的
 

 Penny's Hous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發送網(FaSong.net)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請加入我們的發送網吧!!

2 則留言 :

  1. 創業真的需要衝動和勇氣~ 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