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食台北) Mr.PaPa 永遠都要排隊的比利時鬆餅!




這一天去永春捷運站找餃子和以珊~,他們說附近有一家鬆餅店他們超愛吃的!!而且就在很近很近的地方,果不其然沒幾步。
他就在永春捷運站四號出口附近了。  Mr. PaPa



店很小很小很小,裡面一半是開放式廚房,另一半則是小小的三個圓桌。
所以要內用實在是很難唷~幾乎都要排隊,我到的時候也是要排隊....我在想,乾脆設個站位好了,就一大排桌子,大家站著吃還比較不會想要留著聊天~這樣換桌率也高。


所以先到處拍拍先,這裡也有賣盒裝的鬆餅!

話說我第一次吃到比利時鬆餅是在永和四號公園的光頭老闆,"chef's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那時候台灣好像還沒盛行比利時鬆餅,比較流行米朗奇那種的~~而現在突然比利時鬆餅林立,如雨後春筍般迸出,真是讓人又驚又喜!!


看到櫃檯裡面外帶的成品,裝飾得好華麗,等等要點草莓!








以下是2012 新新新菜單,意思應該說漲價了!似乎都貴五元了...嗚嗚嗚....好險現在還沒換,趁現在吃吧!



今天點了一個肉桂糖霜鬆餅, 目前是45元。 


再點一個店長推薦 :心動草莓冰淇淋鬆餅 未來是110元,目前100元。 (嘗鮮要快~)
還有一個是新出來的 "法式焦糖吐司" $65 ,等等就可以看到囉~




下午的人潮從不間斷!!



比利時奶酪咖啡 60元  這是運用奶蓋綠茶的原理,下面變成咖啡,我覺得比綠蓋茶還好喝耶!!非常香醇滑順~~



鮮榨金桔檸檬 $60元 ,只能說口渴的人點別杯可能比較好,因為金及大概占了飲料的一半,不時還會喝到籽。
非常新鮮,所以好酸唷~~~等冰塊融化就比較順 :P

0




下圖就是法式焦糖吐司 $65 ,這是本日第一名的餐點!!真是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撒上糖粒下去烤,吐司外層因為糖粒而酥脆可口,裡面卻又棉又香!!搭配上鮮奶油、特調焦糖加上酥脆杏仁片,完美完美!!
這應該可以身為本店主打星!!






下面這個肉桂口味實在是.....非常普通,吃起來超乾的。不要點。


下面本店價位最高,賣相最好。
心動草莓冰淇淋鬆餅 $100 -->$110



搭配起來很好吃,對草莓印象最深刻,因為很甜,不會很酸,再來草莓產季要來了,應該會更棒!

總論: 比利時鬆餅吃起來有點鬆,不知道是發酵過久,還是珍珠糖加太少,讓整體的感覺帶點鬆散不夠酥脆香甜,其實要吃就該吃原味,但我卻沒有勇氣點,似乎還是法式焦糖吐司戰勝比利時鬆餅,感覺應該把主力全改成賣厚片,客人覺得好吃店家成本比較低,我覺得很值得!!

至於比利時鬆餅最好的印象我還是留給永和的光頭老闆!不過距離的關係還有每個人的口味不同,還請大家都做過嘗試再來斷奪。

 
Mr.PaPa
訂購專線:02-2759356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



 



Penny's Hous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8 則留言 :

  1. 頭推~
    這家鬆餅我就覺得很好吃了耶~~~~
    我是螞蟻轉世超愛甜食的!!
    居然要漲價了...太傷心了啦

    好想現在衝去立馬外帶一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漲價真的好傷心~~快去多吃一點囤在肚子裡~

      刪除
  2. 我很愛比利時鬆餅耶!!!這家做的也好漂亮~
    不過 我更被Penny說超好吃的焦糖土司吸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拉拉呀~~這個法式焦糖吐司真的讓人欲罷不能~~~~最近台中應該也開很多比利時鬆餅店了吧:P

      刪除
  3. 哈哈哈!台北很多甜點呢~我喜歡妳這件洋裝,搭上眨眼睛喝果汁,好可
    愛!XD (重點完全擺放錯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哧,感謝你不棄閒,多看幾次就會知道我的衣服就這麼幾件了...嗚嗚~~~
      下次換你和寬泳來試試看眨眼睛喝檸檬汁啊,酸V呀酸V喔~

      刪除
  4. 嘖嘖!! 肉桂鬆餅 ((噁~ 還有你被檸檬汁酸到的臉太生動了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光頭那也是點肉桂~~~也都是50元一份...哀~~但光頭的真好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