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活動) 拿到7-11禮券要怎麼花?





今天來教教各位7-11禮卷200元要怎麼花!(我也有抽中過兩百元禮券喔!我知道一進去會超興奮!!大家要先hold住你雀躍的心情!) 

第一步,走到7-11,然後進門。

 
第二步,到你想要消費物品區架上好好的觀察。可能會琳瑯滿目讓你眼花撩亂,但請各位水水一定要Hold住啊!不然會買到不想要的東西喔。 




 

第三步,仔細觀察每個物品的價格條碼,到底是多少錢,最後加起來一定要剛剛好符合200元。
 


PS:你可以像我一樣買8包零食餅乾。要是你覺得口很乾,那麼你也可以改成8罐茶X王喔!


第四步,結帳。不要等他告訴你多少錢,直接拿出兩張禮卷丟給店員,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

                               這樣才是職業級的禮卷達人喔!你學會了嗎?


超清楚用券技巧,不要跟我說你還學不會 

當然統一企業底下的公司都可以使用,例如星X克、統一阪急...等等~~~~但我還是覺得一次買個一大堆最爽!!!
看完講解當然不會讓你看的到吃不到啦,速速點進下面去試手氣~大家好幸福唷~~


(看完之後,有發現疑點在哪裡嗎???)



 
想得到7-11  200元禮券,請點下方圖片連結:



  


 
 Penny's Hous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23 則留言 :

  1. 哈 這樣好cool啊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自己寫完都笑倒在地...好爛的使用文啊~~

      刪除
  2. 這....教學也太詳細了吧~~~希望我能學會這麼瀟灑....

    回覆刪除
  3. 發送網 免費抽7-11禮券200元

    回覆刪除
  4. 丟200元禮券轉頭不走~ ((喂 啊發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是耶!!!!這我還真的忘了~~
      可我的疑點還有還有...大家居然都沒發現?

      刪除
  5. 推3暫26
    頭也不回ㄉ走ㄌ這句我笑ㄌ,
    7-11ㄉ禮卷我記得不是可以找$?
    粉絲糰加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可以找零啊!! 但你就是要買剛剛好200才帥麻!

      刪除
  6. "發送網 免費送7-11 200元禮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蒟蒻,不是留在我這裡,是要點文末的發送網圖片連結:D

      刪除
  7. 請問:
    結帳時你丟出200禮券後頭也不回ㄉ離開~
    (酷!真ㄉ夠PRO)
    那你東西拿了嗎?
    感覺妳好像沒有拿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疑點真的沒人發現耶~~~不是這個啦~~~下一位!!

      刪除
  8. 這也太精打細細算了,要是哪個男人擁有你,真是他的福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這個我了解~~哈哈哈!!!! :P

      刪除
  9. 難道是有挑選果凍但沒買果凍嗎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創意,但不對 :P
      提示在價錢!!!!下一位~~~~~~~

      刪除
  10. 頭也不回感覺真瀟灑 !! 有威風到 :)
    不過是我太久沒買茶X王嗎 ?
    以前不是才$20元 ? 漲價到1罐$25元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賓果賓果!!!!!你猜中了~~~~~哈哈哈
      就是我一直以為茶裏王25元,其實才20!!!所以可以一次拿10罐!!更帥啦~~

      刪除
  11. 哈哈 ~ 我還以為是我太久沒買它漲價了呢 !!

    所以你買完8罐頭也不回的離開有被店員叫住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記得我沒有買茶裏王啦~~~我最後是珍惜著花!!我買了現煮的抹茶奶綠!:P

      刪除
  12. 現在都可以找零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