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宅在家) 鹿窯菇事 一朵一多吃下肚 香香脆脆好滿足!!(送!!)


=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這次的產品比較特別,可是香菇乾!!不是煮的乾香菇,而是直接可以吃的香菇餅乾!
我喜歡鹿窯菇事 ,因為第一個外型包裝就很吸引人!很有整體性,並且設計都超級可愛頗具巧思!!




這次我們吃香菇,也要講菇事給大家聽!!



一隻鹿的Logo,還有到處都是香菇!!



這一次和老闆見了面,聽他講了很多菇事,三十幾歲的老闆,揪竟之前是發生什麼事情?賣得好好的幹嘛出來開公司做品牌呢??
在十二年前的老闆,是從當養香菇的學徒開始做起,就在南投國姓鄉,他開始默默地做著有機香菇農。

鹿窯菇事,這個名字好奇怪!!跟鹿有什麼關係?原來養香菇的地方,旁邊都是養國姓鄉有名的"水鹿",因為養殖水鹿需要一片不受汙染的土地,所以這樣與世隔絕的好地方,才能讓有機香菇好好生存!!

老闆其實在南投賣香菇已經很有名氣了,但是礙於養菇農業實在是沒有新進人才,老闆很擔心台灣未來就沒有人種香菇啦~~只好自己出來塑造出台灣香菇的品牌,讓現在的年輕人願意投入!!

而且一邊的菇農不管冬天或是夏天都有種香菇,為什麼下圖強調,一年一作菇??只在冬天,才是適合香菇生存的季節,夏天養菇會有很多蟲,所以一般菇農都要撒很多很多的農藥,為了堅持不用農藥,健康生長,所以他們願意少一些收成,多一些健康!!所以,夏天純粹是休耕期,買新鮮香菇只有冬天有唷~

努力想要改變台灣的 陳威方老闆,這種想法真的很讓我感動,所以Penny很想讓大家知道他們的品牌








這次提供給發送網的是"原味素肉乾" "原味秀珍菇" "芥末秀珍菇" "原味香菇"
每一個產品除了有精緻的外包裝,裡面也都有貼心夾鏈袋設計,讓你吃不完還可以好好保存。





有機的原汁原味,實在是太棒了!!!
香菇每朵幾乎都很完整,整顆營養絕對不會流失,還記得Penny最常買的食材之一就是香菇了,因為香菇含有很多的好處。



香菇餅乾帶有香菇淡淡的香氣,每一朵都非常脆口!!上面有撒了一些鹽巴調味,吃起來的感覺會帶有淡淡的鹹味,吃起來非常爽口,比起外頭賣的洋芋片油炸的健康超多倍唷~~裡頭還有一個原味素肉干,利用香菇的梗做成的零嘴!!吃起來完全沒負擔,又可以解解饞。

香菇被認為是有助於增進免疫力﹑防癌﹑控制血脂肪的保健食品。





最後再補上幾張乾冬菇的照片,見了老闆,他很客氣地讓我帶了一大一小的乾冬菇回家煮飯~~真是...萬歲!






之前阿基師說....新鮮的香菇不用洗,把表面髒污擦一擦就可以,不然香菇吸了水氣就會少了香氣!!他還有說乾香菇的水拿來烹調也很棒!!但,他都沒有說要要用有機香菇吧!!!!!這樣做我不就把農藥都吃下肚了,我以前以為香菇都不會噴農藥的耶,我要哭死了~~因為我都沒有洗!以後要用鹿窯菇事家的乾香菇了~~哀~~不然一直吃農藥也不是辦法

鹿窯菇事的乾香菇完整又美,香氣十足,而且很有咬勁!泡的香菇水很清澈~~我拿來煮香菇滷肉,香菇大獲好評喔!!為什麼沒拍照片??因為立刻就被吃光了,一切都要等下次了



最後還是想送給大家好禮物,威方大哥說要把四組的香菇餅乾禮盒送給你們~~
請直接點選下方圖片,要好康就來發送網!!






官網:鹿窯香菇園
粉絲團:鹿窯菇事粉絲團

哪裡買??(請點下方)
博克來
PCHOME







按下圖加入粉絲團囉~

 


  

(最後也請大家給Penny來點鼓勵唷!!謝謝收看!!)



 

9 則留言 :

  1. 看起來好高貴喔~怎麼賣啊??

    回覆刪除
  2. 好吃的菇菇~XD

    回覆刪除

  3. 好有梗喔
    而且我覺得包裝很精緻
    拿來送人也不錯

    回覆刪除
  4. 推3
    每一種都是我愛吃的菇菇咧~^^

    回覆刪除
  5. 我之前有吃過日月潭買的菇菇
    也好好吃唷!!!

    回覆刪除
  6. 推推
    香菇乾乾的吃真的好吃耶
    我最喜歡炸香菇

    回覆刪除
  7. 哈!! 我推那句一直吃農藥也不是辦法!! 噗~
    看起來好好吃... 早知道就報名了! 哈

    回覆刪除
  8. 推+讚
    這個菇菇餅乾真的超健康的!!!
    大推一下XD

    回覆刪除
  9. 喔! 這種的我愛! 看電影不輸爆米花阿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