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食台中) 爵士音樂節。享受藍洞意式廚房才對味。與夏緻老闆的約會。






唉唷~~~怎麼遇到的廠商人都很好~~~每個都佛心來著!!
老實說最近很少買菜煮飯了啦~~

最近發送網有個好廠商 - 夏緻荔枝,老闆可是創業新手,但卻設計出與眾不同的荔枝商品,還有非常美麗的設計包裝,重點是兩夫妻人都很可愛!

今天就約在向上北路夏緻荔枝店的斜對角吃飯 - "藍洞 意式廚房"



裡頭菜單很簡單,大致上分為義大利麵排餐
 







右邊就是我們的夏緻荔枝老闆~詩德大哥  ,我好像和兩個很瘦的男人在吃飯......是我吃太多嗎 = = ?




這裡特別的是有很多美味的自助餐可以拿取,不酌收額外費用,吃到飽耶!!



關於自助的餐點都滿簡單的,而且清爽無油炸物!!nice~~




最感人的是....旁邊有的挖到飽的 【帕馬森起司】!!  上次在台中的帕帕米歐吃到同一個款式的帕馬森就已經念念不忘了,沒想到再度重逢居然是這麼慷慨地擺在那!!任我挖??



帕瑪森可以用在義大利麵上,或是加在凱薩沙拉上,濃湯裡都很對味!!單吃也可以呀!!好奢侈唷~







排餐都有酥皮濃湯,非常美麗的酥皮!!




不知道你們酥皮都會怎麼吃?我都習慣和著濃湯享用。




時蔬鱈魚排  $500









這是我男友點的,看起來很美!!我個人覺得吃完一整份有點膩,分著享用倒是不錯,我是覺得醬汁和鱈魚搭配起來少了一些清爽感,魚肉也沒有想像中的嫩口。 




香草豬肋排  $480




不得不說,讓人驚艷!!

我點餐的時候,以為他是像美式豬肋排那樣一條一條的,沒想到端上來卻是這樣薄薄的兩片??
不過這些猜想實在是錯了,切開了第一塊,切面看起來就鮮嫩多汁!!而且還有點粉粉的......請看下圖吧~~
這種流口水的景象用看的就好了~~






這個肉質很有彈性,卻又鮮嫩......這.........上等啊!! (好好吃好好吃!!肉也出乎意料的多,因為根本就沒什麼骨頭~ )



明蝦鮮魚排 $480


下面這道我沒有品嘗到,但是雙主餐就很賞心悅目,煎的酥香的鯛魚片看起來就美味可口,明蝦也很大隻:D




餐後還有附上飲料與蛋糕,今天我選的是醋飲,蛋糕無法選擇,今日是巧克力慕斯,蛋糕很美味!!




以下就是一些餐廳擺設,這裡很棒的地方是,樓上有很多大桌可供聚餐,有點是半開放式的包廂,非常適合聚會!!燈光氣氛也好,服務人員也是很親切,收盤速度也快,是個很隱密的好餐廳呢!!




















最後感謝詩德大哥的招待,這裡離爵士音樂節的場地很近!!所以用走路過來用個餐再去聽個音樂,絕對是非常搭配的行程,還可以順道過來范特喜七號逛逛,夏緻荔枝就是其中的一家店唷!!


夏緻荔枝推出牛軋糖系列商品,歡迎去試吃!





最後別忘了給Penny一點鼓勵,也來我的粉絲團走走吧!!(點下圖)





延伸閱讀:

(活動) 蘋果日報介紹:夏緻荔枝甜品 -玫瑰荔枝酥

(食台中) 帕帕咪歐義式廚房 - 非常迷人的義式料理! (這家也好好吃~)


(食台中) 大口吃艾可先生的漢堡!



(食台中) GB鮮釀啤酒餐廳-有質感的聚會場所!
 
(食台中) 寶石般的耀眼-1924拿坡里窯烤披薩主題餐廳

(食台中) 愛麗絲的派對 - 童話世界好可愛~

 (食台中)Say Cheese美式餐廳 美味蟹肉牛肉堡~~!
 
(食台中) 『台中美式漢堡 Burger Joint 7分SO』,奶昔超正點!!





8 則留言 :

  1. 是他們兩個瘦的誇張!!!早知道約我一起啦^^
    我一直想吃這家想好久啦~ 我想吃明蝦鱈魚+超級多起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實在是很錯過我們ㄟ~~~~~哀呀~~快來吧!!

      刪除
  2. 推... 哈~ 竟然老闆比柚子還瘦 = =

    回覆刪除
  3. 推+讚
    ㄟ這兩個男的真的都很瘦耶@@
    這間好有噱頭~
    挖到飽的起司燒到我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ㄎㄎ,知道我壓力很大了嗎 = =

      刪除
  4. 好吃好吃唷~~~大家吃完可以去斜對面的夏緻荔枝買超美伴手禮唷~~
    知道怎麼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就在斜對角唷!沒幾步路,好近!~~
      那你知道夏緻荔枝的老闆家在哪嗎???我知道!!!(噓~~雖然沒幾步路,但要秘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