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活動) 布吃布可 -七彩華麗系列法式布蕾 (整組送你吃!快請進)




如何,彩虹有看過,沒吃過彩虹顏色般的法式布蕾吧!!嘿嘿~~七彩系列法式布蕾來囉~~~
收到真是心花怒放!!摩拳擦掌~~


"布吃布可" - 這麼有創意的名字,非常搭上現在的潮流!

禮盒外觀,精緻典雅,粉嫩粉嫩,送禮非常有面子
 

布吃布可官方網站:http://www.caramel.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布吃布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ramel.com.tw




打開典雅的包裝,拿出布丁來可是兩層呢!
居然是八個,我以為是七個耶!!  原來裡面還有一個原味的焦糖法式布蕾,真是貼心!!
一次展開看起來是不是很華麗呢~~~ 
   (你要先吃哪一個口味??)





我個人一定先吃原味的 :P
打開原味,扣在盤子上很好扣耶!如果你沒要拍照其實也是可以直接吃,

焦糖香味四溢,我真的很愛焦糖味道,那股焦香味最迷人~~ 
布吃布可的法式布蕾都是愛吃甜食的好選擇, 
 老闆採用成本高的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莢醬,還有紅麴飼養土雞蛋、林鳳營鮮乳、日本抹茶粉,還有來自各國的進口果醬!!聽到這些老饕都會著迷~~~



原味的好處就是可以明顯地吃出濃濃的蛋香!!法式布蕾口感吃起來綿密香甜,香氣四溢~~~這真的是好好吃!!


這次老闆採用了把果醬和布丁加在一起,之前是果醬和布丁分開放置,對我們來說可以少去一個步驟,直接吃,懶人最喜歡~~
下面分別是










綠野仙蹤
日本抹茶布丁

橙之美
百香果柳橙布丁

天使之吻
比利時可可布丁


紫色狂想
法國藍莓布丁

戀戀紅唇
法國草莓布丁

藍色夏威夷
藍柑橘布丁








 
果醬的味道酸甜可口,還有藍柑橘口味是利用藍柑橘酒來煮的醬汁,已經沒有酒精了,大家別以為可以買醉,這種小朋友都可以嚐,非常有創意吧!! 喜歡甜滋滋口味的你,絕對要品嘗看看!!


 

布吃布可的每顆法式布蕾都是老闆娘精心調製的美味,我也很欣賞他這種認真往前衝的創業精神,和她聊天時,都覺得很像是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不斷地想推出更好的產品給大家,也很為自己的事業在打拼,平常他都會發揮愛心,送布丁給附近的育幼院,她說每次看到她們開心的小臉蛋都很令人疼惜想愛護,或許對她來說是小小的公益,對小朋友來說卻是大大的滿足!!

而現在老闆娘特別要把這七彩系列法式布蕾禮盒送給粉絲,經由 發送網 的愛心來贈與幸運者。
愛吃布丁的朋友們就趕快點進去下面的圖片看活動詳情吧!!希望是你!!


 


 


布吃布可官方網站:http://www.caramel.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布吃布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ramel.com.tw



Penny's Hous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8 則留言 :

  1. 這間不錯 真材實料挺好吃低 推推!

    回覆刪除
  2. 小涼推^^

    這家真材實料美味呢

    我家寶貝超愛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大家都知道~~~你們真的吃遍四方耶 :P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刪除
  3. 天啊~那張被切開的布丁 看起來超好吃耶~~~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
  4. 推推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
    我最喜歡吃布丁了:D

    回覆刪除
  5. +1
    我也想吃
    但活動內容要跟產品合照那我就放棄了
    我不露臉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