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食台北) 公館 一吃獨秀 綠色臭豆腐 (推薦!!)



念念不忘的宜蘭香廚綠色臭豆腐,如今,不用千里迢迢跑去宜蘭吃了!!!
就在台北的公館商圈,就有超級好吃的綠色臭豆腐了~~~~~
 
一吃獨秀和香廚沒有任何關係,純粹都是宜蘭老闆 :D  (都一樣好吃!!!)





一吃獨秀當初在師大夜市營業時即頗負盛名,主打商品綠色臭豆腐是用十多種草藥的青汁液浸泡,內部透著淡淡青綠色,切成小塊之後油炸,比一般臭豆腐更酥脆。此外,米粉羹小塊肉羹與短細米粉,在勾上薄芡的羹湯中與烏醋融為一體,讓人食指大動。 








老實說,這裡的臭豆腐和麵線羹都非常有水準!!!!絕對值得你來品嘗!!雖然真的有點貴 (台北麻台北麻><) 

 但有趣的是,店員一直提醒我們要怎麼吃臭豆腐....這個好心的連環提醒,讓我不禁想寫個步驟教大家,這樣他以後應該可以不用一直念了..... 來囉!!步驟很繁瑣,大家一定要仔細觀看~


吃綠色臭豆腐步驟:



 最後連躲在幕後的老闆都出來啦~~和他的招牌一模一樣,連在廚房都穿廚師服!!!太厲害囉!!出來留著滿頭大汗,真是感謝他!!





 

一吃獨秀 綠色臭豆腐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1弄11號
電話:02-8369-2905 
營業時間:11:00~23:00 






台北公館活動延伸閱讀:

2012.10 (活動)『公館秋之宴 好客體驗行』-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晶晶藝廊 (上)   
 
            (活動)『公館秋之宴 好客體驗行』-水源市場、一吃獨秀綠色臭豆腐、享你好酒不見(下)


2012.10  (遊台北) 公館。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 義民祭
2011.10  (遊台北) 客家文化館 - 柿子節!!!











4 則留言 :

  1. +1
    我有看到陳小沁...(指)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你超用心的食用步驟解說圖,我坐太遠都沒聽到店員的提醒,好可惜當初沒有使用正確的吃法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趕快用你的FB來和我聊天,我找不到你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