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食永和) 下龍灣 越南小吃 完全道地超好吃! (送!!!)



先說好,等一下看到的菜色,你們也有機會可以免費吃到!!!!!!!!(好興奮~~~)

這次地方就在台北永和四號公園附近! 是個越南老闆娘自己煮的家鄉菜,超級期待異國風味的料理。

首先來看看這裡的樣貌,簡簡單單,位置數其實不會很多,因為主要廚師就是老闆娘一位,所以人太多真的要有耐心,因為他說每樣都是現點現做,絕對新鮮!!

 

夏天開冷氣時,老闆娘會把拉門拉上,在外頭看會覺得奇怪,但拉開後其實就是位置,不要害羞,記得拉開門走進去唷!


店內的角落擺了很多越南當地的食材。老闆娘強調這裡的所有香料調味料絕對都是最道地的進口食材!!



店名叫做下龍灣也是因為老闆娘的故鄉就在越南下龍灣這裡,從小越南的女生都必須要刻苦耐勞學會很多家事,也要學著煮飯給家人吃,所以每個越南女生都有一個能幹的性格。老闆娘的廚藝就是這樣精進而來~

下面為菜單部分,還有一些商業午餐的簡餐就沒帶到。商業套餐很多都是55起跳的便宜優惠喔!



旁邊的桌子上調味料五花八門,還有新鮮的檸檬,下龍灣老闆娘說,越南的食物其實都很清淡不油膩,想吃辣或加重口味的人都自己額外加醬料。

接下來就由Penny帶著大家一起品嘗越南料理吧!
先去裝個店內提供的免費麥仔茶先~

牛肉河粉, 記得添加檸檬,酸酸的香料湯真的是超級好喝順口!!!
 而且使用的是真正的越南河粉,不是粄條唷~ 


我問老闆說湯到底加什麼材料呀?下龍灣老闆娘居然全招了???
他就拿出這包越南的湯頭包...


然後就完全不藏私地把湯頭材料就這樣...公開給大家看啦~~~好誇張唷~~(怎麼沒藏一手啊?)


 烤雞腿
上面加了很多香料特別醃製,吃起來真的是好好吃!!!連骨頭都很入味呢~老闆說香料除了九層塔,全都是自己從越南帶回來自己種的...

烤肉

越南式的烤肉也是一樣要用很多香料去醃製,然後要搭配著上面的生菜,沾著魚露酸甜醬吃,非常非常對味!!
老闆娘特調的魚露酸甜醬,真的是讓人讚不絕口!

炸春捲
裡面包著超級多料,超級飽滿的炸春捲,可以列為今日我最愛了!!豐富的餡料,在嘴裡的口感真的是非常有層次,因為他也是搭配著生菜和魚露酸甜醬,吃起來就是很開胃~~一口接一口,真的停不下來耶!!


嘴巴塞滿滿之後,還有老闆娘現做的生春捲,天啊~~~~
不像其他餐館是先包好放著,這個很費工的生春捲是現做的!!裡面有越南火腿、生蝦、米線、小黃瓜和自己製作的碎花生,搭配著魚露酸甜醬真是.....人間美味!



接著熱騰騰的牛腩法國麵包上桌囉!!



沾著牛腩醬吃的法國麵包別有風味!!這個很特別,是因為越南被法國統治過,所以連飲食文化都有法國文化的影子!



一大桌菜,等她上完我都餓到頭到頭昏眼花囉~~~太香了!!!
不油膩的越南菜真是令我刮目相看!雖然不油膩,但是搭配著異國香料,真的是口味也是特別,完全不同風味的美食,超級推薦給大家!

這樣一桌我們三個人也是吃得很開心耶!!這樣滿滿一桌,好像四百元有找唷!!!!

這次發送網感謝老闆娘,特別要招待發送網的粉絲一份好禮!!(請看文末圖片連結)
老闆娘真的好小隻,我才157耶,她的中文也很流利唷~可以幫大家介紹菜色。



親切的老闆娘最後要送粉絲們一個大禮~~ 上面桌上看到的,讓你可以免費吃的到!

活動詳情就趕快點入下方圖片連結,快來永和吃越南料理吧!
 




 
下龍灣 越南料理小館    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00號

 

好吃的小店,還需要大家的捧場 :D 

店裡現點現做,只有老闆娘一人,大家要有點兒耐心等候美食!

希望你們喜歡~也給Penny一點鼓勵吧



 

 


Penny's Hous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12 則留言 :

  1. 這家好吃~~要像照片一樣用力推唷~

    回覆刪除
  2. 小涼推^^

    好想試試那麵包沾牛腩醬的滋味唷~

    回覆刪除

  3. 每樣我都喜歡!!
    我超愛越南泰國料理的^^

    回覆刪除
  4. 麻煩這個抽中我 謝謝~ 離家好近我又好想吃喲

    回覆刪除
  5. +1
    價格居然比高雄的便宜.....天啊....吃不到

    回覆刪除
  6. 看起來很美味唷~

    回覆刪除
  7. 看起來真好吃 好久沒吃越南料理 好懷念阿~

    回覆刪除
  8. 我去過一次越南
    那個法國麵包真的很好吃
    還有那個河粉~湯頭真的好優啊
    我好想去吃哦!!!

    回覆刪除
  9. 這家越南料理做的好道地的感覺.可惜葉子住高雄..不然有機會一定要去嚐嚐..^^

    回覆刪除
  10. 那盤雞腿看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

    回覆刪除


  11. 看到店名,會讓人真的很想去一趟下龍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