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保養) iLoveTaiwanSister 黃金膠原胜肽精華液+白皙皙面膜 MIT閃閃動人~


=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當了發送網配合的部落客真是享盡榮華富貴 (誤)是各種體驗!
這次是在青輔會的演講認識這位iLoveTaiwanSister 的老闆,老實說看不出來老闆會研發產品:P  ,仔細追問之下原來是跟背後的推手-老闆娘有關!!也因為產品研發成分不輸給專櫃,所以Penny非常躍躍欲試,不過老實說,不善行銷的老闆,取了一個非常愛台灣的品牌名,著實讓我這個消費者印象深刻  【iLoveTaiwanSister 】=【我愛台妹】MIT需要大家支持!

不論品牌如何,產品是否好用才是重要,這次體驗的產品為:黃金膠原胜肽精華液】 、【白皙皙面膜】,老闆還特別給我體驗了【奧秘奇肌賦活眼唇霜】and 【棉花糖泡泡潔淨洗面霜】



下左方是精華液 ,右方是眼唇霜。






黃金膠原胜肽精華液】











優惠價:$1400 元
市面售價:$4280 元
產品規格:30 ml 

產品特性: 
1. 極細緻的純黃金金箔,活化肌膚新陳代謝。 
2. 胜肽萃取能淡化細紋,緊緻肌膚。 
3. 深入肌膚長效保濕。 
4. 推薦懶人簡易保養及冷氣房上班族。
5. 活化膚質,撫平肌膚細紋。 
6. 奢華質地,細心呵護每一吋肌膚。 
7. 提升水嫩度,盈潤緊實。
8. 青春修護,達成肌膚緊緻無巔峰。


看我的手就知道我肌膚很容易乾燥,所以很需要更深層的精華液來保護自己,尤其秋冬季節,保濕沒做好真的是很很麻煩的一件事啊!!
黃金膠原胜肽精華液,一擠出來就閃閃發亮!!一片一片的金箔,超級奢華的!!完全就是往臉上貼金呀~~擦了之後都感覺閃閃動了人






 


【奧秘奇肌賦活眼唇霜】










優惠價:$1200 元
市面售價:$3680 元
產品規格:15 ml 
產品特性:
1. 預防眼部細紋產生。 
2. 有效緊實眼周肌膚。 
3. 撫平細紋,水嫩有彈性。 
4. 強化抗老能量,改善乾燥。 
5. 恢復眼周彈力,緊實眼周輪廓,收緊眼尾細紋。 
6. 幫助改善預防表情拉扯而產生的纹路。
 

這個就是之前見到老闆,老闆看了看我,就推給我這一罐,他說回家趕快擦......
(我知道老闆的用心了,我的眼部皺紋很需要它來幫我撫平....)




秋冬季節嘴唇真的非常容易脫皮!!!!現在我晚上都會塗嘴唇和眼周,白天也會!!現在嘴唇脫皮的現象完全沒有了!!

<h1 style="font-size:large;margin-bottom:10px;padding:0px;margin-top:0px;line-height:normal;">



</h1>










【棉花糖泡泡潔淨洗面霜】  
 優惠價:$500 元

產品規格:120 ml 
產品特性: 
1. 肌膚洗完後飽水透亮。 
2. 可產生極細緻的乳霜面膜。
3 . 易敏感肌膚亦可使用。
4. 輕鬆徹底洗去肌膚髒汙,不緊繃。 
5. 讓毛孔從裡到外,乾乾淨淨。 
6. 洗後清爽、細緻、光滑不緊繃。 



這個棉花糖洗面乳也是老闆額外又送來我家給我的,我洗了之後對這個產品非常驚訝耶!!因為他一點點的量,就可以輕易搓出很細綿的泡沫,真的是很細緻的唷!!和我一般在洗的洗面乳截然不同,洗完後完全不會有緊繃感,非常喜歡這支!!!極推薦!!










【就愛台妹白皙皙 面膜】 
 










優惠價:$400 元
市面售價:$1280 元
產品規格:10 片 / 每盒 
產品特性: 
1. 長效保濕,提高肌膚含水量。 
2. 增加肌膚緊實、彈性度。 
3. 讓肌膚由內到外白皙透亮。
4. 面膜服貼度極佳。
5. 深層透白,明亮肌膚。
6. 肌膚白皙無瑕,重現白皙光采。 
7. 改善肌膚黯沈,使膚色均勻透亮。 
8. 上妝前10分鐘先敷臉,讓底妝持久不脫妝。
 


誤以為自己要變成白雪公主了~~~在苗栗真的被曬得好黑,白雪公主真是個夢想,我要敷我要敷!!




脫下面膜後真的會變得比較有光澤也透亮點!!





左邊是敷面膜前,右邊是敷完後!!!!你們覺得呢???秋冬到了也要好好進入美白期囉!!






 
 
 iLoveTaiwanSister 黃金膠原胜肽精華液+白皙皙面膜現在要送給你,想要的朋友直接點下方圖片。


 




現在我愛台妹 iLoveTaiwanSister 官網有很多優惠活動唷! 趕快點去看看 :D


我愛台妹 iLoveTaiwanSister官網
我愛台妹 iLoveTaiwanSister粉絲團





大家也別忘了幫Penny按個鼓勵的讚,謝謝大家收看 :D
歡迎加入粉絲團找我~~(點下圖即可)


 



1 則留言 :

  1. 最近也應該好好保樣皮膚嘞
    不過覺得這種美妝產品比較不拿手就不敢試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