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食台北) JUSTSWEET甜庄-法式甜點 我的血液感覺充滿著甜味。





到了內湖,吃甜點。哈哈,我怎麼覺得我寫這篇很有趣,是的,不是很愛吃甜食的Penny來吃甜點了...
沒辦法,我總是會被甜點的外型給迷惑,拍照還是甜點拍起來好看啊!



內湖一樓店家,最大的優點就是挑高的設計,氣派的裝潢,新穎的色調,完全就是一家強調氣派的甜品店。
裡面的甜點櫃也沒跟你在客氣,有多少擺多少,完全不怕賣不完。 這麼色彩繽紛的甜點珠寶櫃,根本就讓人目不暇給麻~~~



甜點珠寶櫃裡有著琳琅滿目的馬卡龍,沒想到椅子上還有大型馬卡龍,太太太可愛了~~完全迷倒了我的心。
而且椅子的感覺做得好像巧克力,感覺都要被融化了我~~





 這種挑高的店面,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擺一個很氣派的燈具!!
 





這次體驗內容包含:
內容包含:


品名 數量 內容 售價馬卡龍達克瓦茲法式點心精品蛋糕輕食鹹點飲品


























2顆法式口味x1、義式口味x1NT.710
2顆(口味任選)
2份(品項任選)
2份(品項任選)
1份沙拉 o r三明治 or 鹹派
2杯德國進口經典伯爵茶(一人一杯)



 






 

我最愛的是酒漬櫻桃可麗露,外皮焦香酥脆,裡面軟Q帶著酒漬櫻桃香氣,因為這款的甜味是我最能適應的了...也可以說是下列產品中最為不甜的甜點囉~~而且這個法國傳統點心因為外表樸實,深受我的喜愛!!我就是喜歡他的簡單造型,一成不變,經典中的經典。他一顆要價50元算是正常價位,70也有人賣,越是簡單的點心月是考驗著技術,好想再來一顆可麗露。






下方是達克瓦茲
達克瓦茲餅是由大量的蛋白、杏仁粉和糖粉製成的蛋白餅。

口感吃起來非常酥香乾爽,中間甜的內餡應該是奶油,冰冰的時候吃還可以吃到有點硬的奶油,慢慢在舌尖融化開來的感覺很美妙。




我們挑了兩個口味 - 榛果與海苔??

海苔不是台灣口味的嗎?不然也是日本才有,找了一下資料,這個的確是發源於法國的點心,但發揚光大的卻是日本人,所以有這海苔口味一點也不奇怪了吧!!海苔老實說不是很和我的胃口,它是鹹的耶?裡面還有甜奶油餡?這....我的味蕾很衝擊。還是臻果好,我果然是個很傳統的人.....甜甜的臻果香酥甜呀!
 


接著是開始螞蟻級的境界,開始囉!!你們很期待嗜甜食吧~~~~

蒙布朗,其實一直會是我首選的蛋糕,因為我很愛吃栗子!!鬆鬆軟軟的栗子我很愛,我喜歡糖炒栗子,記得之前還住在家裡,我媽常會買糖炒栗子一袋,大概2/3會是我自己在那默默吃完,不過這裡的蒙布朗,實在是甜度大增,連上面的蜜栗子都甜滋滋,老實說甜度已經讓我忘卻其他蛋糕體本身的口感,恩,真的是螞蟻級挑戰來了,每個網友評價都很好耶~~我著實不是普通女人。




天啊~這次照片拍的都很不錯耶!!終於有個像樣的攝影師了~~
下頭是甜酸型的"巧克力安柏",
帶點酸味的巧克力,搭配上好甜的蛋糕,還有下層的?落漆,我不知道下層紅色是啥,因為實在是不太符合我的輕淡味蕾,所以抿了一口就讓給人了。
 這個蛋糕銷路很好,一下子架上就清空了!




接著是很特別的馬卡龍 - 義大利 焦糖海鹽
顏色這麼古怪,最討我歡心~~挖~~~我這個人真的好奇特啊 
義大利的馬卡龍吃起來口感是澎鬆酥脆,是脆的,而且一咬開就變成下面這樣,很清楚可以看到它中間很空心,烤得很好,中間夾的是焦糖,義大利式的比較不會甜膩。



好啦,準備要吃法國的芒果馬卡龍啦~~

就如下圖,令人震驚噴飯的情節在此發生啦!!!
看我做了啥蠢事,連店員都......驚住了!!
但,甜庄的店員,just sweet 鳩貼心啦!!!!真不愧是JUSTSWEET!!立刻補上一個新的給我,這樣的服務真是~~~NICE!




如此一來,我才能再次品嘗一下法式甜膩的馬卡龍,到底有多甜???
超甜!!!無話可說,吞不入口。這絕對道地了啊!!聽說法國的馬卡龍很甜,真的很甜啊~~~~~~
沒黑咖啡實在是無法讓它在我舌尖融化,它是比較偏薄,然後特別的是它有"裙邊"作為區分!




下圖為"焦糖無花果核桃" 
這個焦糖加上無花果熬煮成醬,別有一番風味,擺上很多核桃想讓層次變得更加豐富。
不過真的太甜了。那一口是我吃的,極限。





 這次還有附上伯爵茶(下圖右),香氣迷人,裡面甜點第一名如果可以選擇茶類,那我應該選它,香氣濃郁順口溫暖啊!!!




接著還有???
是的,店家非常大方,還特別給了鹹食選擇,如在糖沙漠中的一點鹽,如此讓人感動。
沙拉爽脆,馬鈴薯培根鹹派的派皮非常酥脆,熱熱的吃都聞的到鹹香的培根味!我很喜歡~~綿綿的馬鈴薯泥大配上一堆蔬菜,起司的搭配也很棒,不過就是要趁熱吃!






接著,下面就帶大家看一些甜庄其他的甜品,多到一個不知所措的境界,似乎是愛甜點的人應該都會想個來一個吧!!


















最後讓我們一起用愛心的馬卡龍結尾,因為要感謝很多人,首先要感謝的是我老妹,因為抽中口碑券讓我也可以吃到美食
,總之就是帶個滿懷感謝之意前往,很謝謝啦~




這是我個人體驗意見,請大家親自前往品嘗才能下定奪,謝謝各位觀看,別忘了來點掌聲與鼓勵。謝謝。

JUSTSWEET甜庄宛如法國凡爾賽宮般繽紛、華麗、高雅的氛圍;看著點心櫃裡如珠寶般展示的法式甜點,感受著產品背後所傳達的感動與執著,【JUSTSWEET 甜庄】的用心,散落在每一個細節裡。



◎店家資訊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17號
電    話:02-2797-3338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假日11:00~20:00
官方網站:http://www.justsweet.com.tw/


找Penny,點下圖進:
 



3 則留言 :

  1. 推!
    好好吃的點心,光用看的就很幸福!!

    回覆刪除
  2. 4讚+2推...我要吃不甜得馬卡龍xd...祝週末愉快
    (楊杏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