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食台北) mini bar 原汁原味的呈現,好厚的豬排!!


=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這裡的豬排最有名!!居然還上過電視,究竟是哪一家?讓我們一起來瞧瞧~~

Mini bar 複合式餐廳迷你吧 


巷弄內的私房料理,一走到門口,發現外面好多的柚子和雞蛋,這是老闆對農友的一份心意,讓他們寄賣,大家可知道,雖然過了中秋節,但現在仍是柚子的盛產期唷!!


餐廳店內營造著舒適溫馨的光感,還有木頭家具,進到裡面很有家的感覺~~




牆面上擺滿了畫作,這可是老闆娘空出來讓藝術家擺放展覽的好地方,不定期都會更新,大家真有福氣,可以這麼親近每幅藝術品~



 

會來Mini bar主要是看到老闆烹調所提倡的理念!!
其實我們一般在家煮飯,盡量也都是表現出食材的原味,利用本身的油脂去加以利用,簡單的調味,可以讓大家吃出健康!
等等來看看原味的食材吧~






今天為大家體驗的餐點時下面的:雙人餐之一   雞腿排+魴魚飯 $199



雙人餐之二   優格特製豬排  $199



點好餐後,店內立刻客滿了  ~~記得定位呀!




首先每份特餐會先來一份清爽沙拉!!!每樣蔬菜都新鮮爽脆,吃不夠可以繼續續加!!







接著是雞腿排+魴魚飯組合  
雞腿排飾搭配迷迭香香料,原味的我自己本身就很愛吃,飯裡面有炸過的魴魚再繪過湯汁,有點甜甜鹹鹹類似親子丼的滋味~
飯裡面都繪有幾樣配菜一起搭配。








重頭戲 優格豬排!! 優格沾醬是自製的,會另外附上,我個人比較喜歡沾岩鹽。
這裡的豬排真的很巨大耶~~~ 有吃過夜市的那種豬排吧!!薄薄又很澀,這裡的又厚有多汁,超有份量~~








看看下面豬排的切面秀,看得出粉粉嫩嫩,一點都不會過度烹調,怎麼會豬排這麼好吃~~





最後當你吃飽後,還有附餐飲料,可以選擇70元的飲料,我們選了蜂蜜水和 紅茶 (可續杯)
沒想到連紅茶也這麼用心,居然還搖過了~~好懷念以前的泡沫紅茶唷!!



吃飯時候剛碰到萬聖節,萬聖節的節日就是柚子的盛產期,所以老闆正在幫助柚農推廣柚子!!不然中秋過後大家都不吃柚子啦~~可惜了大自然的造化,吃柚子可以有非常豐富的維他命C呢!!現在最便宜也最多汁飽滿,大家趕快去買柚子吧~~




今天用餐恰巧碰到齊齊媽一家人,齊齊真是越大越皮了~~居然拍照開始抗拒啦~~~
孩子越大真是越摸不著他的心...齊齊你有吃飽吧!!




最後一樣是發送網要送各位粉絲吃大餐啦!!

Penny剛剛吃的雙人組合餐送給你們,歡迎所有人趕快來試手氣吧!!祝你們幸運~

粉絲吃大餐,請點下圖:





Mini Bar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51號

聯絡電話    02 2325 5840
Mini Bar FB粉絲團 






想找我的,則是點下圖:













 

 














 

5 則留言 :

  1. 兩道餐都好好吃的樣子哦!! 他們家的沙拉份量看起來也很多,這樣的價位還算OK耶~

    回覆刪除
  2. 好吃好吃!
    PENNY你們吃的跟我們的有些不同呢!^^

    回覆刪除
  3. 齊齊媽咪-蚊子2012年11月2日 凌晨12:42

    原來你們到的時候客人不多~那怎麼還等那麼久!?
    我有特別問齊齊為什麼不願意照相~他說Penny太瘦了(阿咧)
    還有ㄚ~這個小魔豆被拍膩了~要看心情拍照啦><...
    註:可以麻煩寄合照給我嗎!?感謝!!^^~

    回覆刪除
  4. +1
    那碗沙拉是我的菜
    PENNY給我....妳吃肉菜我來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ㄎㄎ,飲食要均衡啦!我們一人一半卡實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