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食台北〕 我!就厲害 (西門店) 超大隻的蝦吃到飽!香噴噴!




今天來『我!就厲害』火烤兩吃,
重點完全放在 "嚴選大蝦+天使紅蝦" !還有啤酒喝到飽
(今天我妹請我們吃大餐,真是太好心了她!!)






首先,今天吃的是599餐,所以沒有火鍋,但有超豪華大蝦和天使紅蝦!
先來了涼拌小菜好幾盤~~ 底下的幾盤我都很喜歡,尤其烤肉吃膩了用來解膩,或是配著肉一起吃!
我!就厲害~~


上面的洋蔥絲和下圖的泡菜我們都吃了兩盤呢!



下面這個罐頭鮑魚真ˋ讓人懷念起喜宴的前菜~哈



看到這裡的炭,就很好奇他到底是怎麼生火的啊??
 我自己在家裡點炭都點的一蹋糊塗
 ,還有上面的排煙設備,真想在家裡裝一個!



我!就厲害這家店也有桌邊教學烤肉唷!!如果有不會烤的都可以請他們來服務!
不到幾秒鐘,馬上大口吃下肚!!不要問我他們是什麼肉,因為我的心都懸在大蝦上面~~~~
店長烤得都很好吃~~下次很想自己試試看。





下面是蔥蒜牛舌,上面是蔥蒜醬,不是哇沙米喔~~
 這個比較有嚼勁,我比較喜歡照燒豬舌!



下面是霜降珍豬、松阪豬肉和照燒牛舌,兩個都是我的最愛~



每次燒烤都會對松阪豬特別喜歡,因為那Q彈有勁的口感,總讓我印象深刻!
 這次還有霜降珍豬,口感有點雷同,兩樣我都非常非常喜歡,各續點了一次!








『我!就厲害』的目的之一就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啦~~~~
免費的生啤酒和瓶裝啤酒喝到飽,完全是走聚會的風格!



喝酒吃肉!!!好開心 這裡的生啤酒可是順口的很!沒有太多的苦味,搭配燒肉一絕 (拍拍手~)
 


下面的滷大腸我也喜歡,滷得夠味,烤起來外皮酥香裡面軟嫩!



接著,重頭戲才要上場!!

將將將!!嚴選大蝦,還有天使紅蝦(胭脂蝦) ,直接上桌~~~



我超喜歡烤蝦子!!因為蝦殼經過碳烤後都會散發出濃濃濃的蝦香味~~~
根本就是燒烤界第一名食物!!



烤完之後,這裡的工作人員還會幫你剝蝦殼!!
 完全不沾手,就可以品嘗大蝦,在剝殼的時候我真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接著是天使紅蝦,也就是在火鍋店和壽司店常聽到的"胭脂蝦",
 皮很薄,肉質比較鬆軟,但烤起來海味十足!!這個用烤的我比較喜歡,可以吃到鎖住的甜味!非常好吃!




店家示範先剝殼再烤,還有帶殼烤,讓我們品嘗兩種烤法的肉質差異,
剝殼後再烤的天使紅蝦,肉質吃起來比較緊實,這個我比較喜歡,帶殼烤裡面會比較鬆軟,兩種方式的海味都是無比濃郁!



 (因為我又續點了一次,我決定要自己試試看,這肯定難不倒平常有在下廚的我啦!)







蝦子還沒完哩,我還點了蒜蓉胡椒蝦、還有奶油蝦、又點了一個薑絲鮮魚湯!!
哇哇哇~~~很誘人吧~
 


下圖原本都是帶殼的蝦子,店長又細心的把蝦殼剝完,然後再丟入裡面拌一拌!!!都好好吃~~好脆口鮮甜~~






接著薑絲鮮魚湯真的好好喝唷!!!湯頭超鮮的,列入必點!冬天就是要來這碗湯就對了~
 


 下面菜單給大家參考吧~~







 這裡的飲料有.......(啤酒才是重點!!哈哈哈)






卡比索~~~冰淇淋,我的眼中也只容得下卡比索! (雖然我比較愛莫凡比 ~)


我看不懂,為什麼老闆的碳烤架上有木炭???



來吧!這麼好吃的大蝦,快來試試看!!!



今天平日下午有兩桌客人....四個人不約而同...都穿格子襯衫,
 超想大笑的啦~~~~也太有默契了吧!!
 


◎店家資訊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3號
電       話:02-2331-552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02:00
官方臉書:我!就厲害



底下點圖可以找到我~~






4 則留言 :

  1. 讚2推1~~~ 這家店我先前去吃過一次耶~
    雷翻了!!! 哈... 現在是要全心重整東山再起嗎
    http://www.wretch.cc/blog/anikomayday/25660591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原來如此!但我現在去的狀況食材都很不錯!!尤其是...蝦子!!一絕~~

      刪除
  2. 看到蝦..真正就..厲害ㄟ

    回覆刪除
  3. 推2♥

    好棒喔!!!
    我超愛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