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LOVE〕器官捐贈卡,要如何辦?




話說不知從何開始,就有注意器官捐贈這個方式,但之前真的礙於心理上的恐懼,遲遲不敢簽字,
現在快30了,忽然覺得,在我的這一生中,沒什麼太大的貢獻,或許,我可以在我走後,留下能用的器官給需要的人,

就在2012/12/21 俗稱馬雅世界末日的這天,也頓悟到,世界末日??
對那些等器官的朋友來說,世界末日根本一點都不可怕,因為他們每天都在面臨的....我是否還有明天?
光想到這些,就覺得,自己該勇敢一點!

好的,來教大家怎麼簽屬器官捐贈卡囉!!非常簡單~~只需要網路和列表機!!

器官捐贈協會,左邊按"線上簽卡"

 
接著照實填寫你的資料建檔



最後他會請你把它列印下來,如果你沒有列表機,可以先存檔,拿到便利商店列印~~最後可以用掃描檔或是傳真方式。

過沒幾天,就可以收到你的器官捐贈卡!!愛心永遠不嫌晚,如果你辦了卡,在某個階段突然改變心意,也是可以取消,所以不用擔心,趁著你有心,趕快去辦吧!!手續簡便~~愛心無限!!




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 (連結)
器捐協會臉書粉絲頁  (連結)



 

 


想找Penny請點下圖:


 

 


2 則留言 :

  1. 申請手續好easy呀!!!Penny真是有愛心的巨蟹座,還有你和30歲還有點距離啦,別在姊姊面前說這些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吧!!超級方便!!
      因為我媽一直念我30了~~害我被洗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