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食台中〕饗食天堂真的是個小豬天堂!!


在一個叮叮噹的節慶裡,歡樂又愉悅!!!此時,最想找個開心的地方過節日!
台中大遠百的愛馬仕聖誕樹我最喜歡了~~整個很高貴的聖誕樹!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台中大遠百11F的異國美食街 --饗食天堂

@  饗食天堂的前身為福利川菜餐廳


o  首創用餐時間不設限的自助美饌。


o  採開放式廚房現場料理,讓新鮮不只是吃在口裡,更是盡收眼底。


o   每個月固定換菜比例高達30%,以現點現炒的中菜、烤排、鐵板、 點心等當場製作之料理,搭配十數種生鮮, 不斷推陳出新提供豐富口味,


o   在菜色、裝潢、服務上加入美學元素提供每一位賓客擁有視覺、 聽覺、觸覺、感覺的多層次饗宴




華麗的餐廳環境,柔美的燈光,讓今天的夜晚充滿的歡笑聲耶!!
二話不多說,飢腸轆轆很久了,今天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
首先絕對是到【日式冷盤區】,這裡五花八門的【新鮮生魚片】和【握壽司】,絕對是我來饗食天堂的主要重點!!
每次去外面的日式料理店吃都覺得小小一盤就好幾百元,有必要這樣嗎?
來饗食天堂就可以吃到飽耶!!你愛吃多少鮭魚就吃多少!

而且每位廚師穿戴的都很整齊,廚房也是透明化乾淨整潔,這可是處理生食最要注意的衛生問題。





最左邊不是魚肉,是【生牛肉片】,好好吃唷!!!!!!新鮮又嫩!! 

 
你們也知道饗食天堂的餐點實在是太多了,我無法一一都拍出來,只好拍一些我個人喜歡的....:P
這裡的生魚片都是產地直送和超低溫冷藏,優質食材再經師傅俐落刀工處理,
 生魚片入口鮮甜有彈性,更是我心中的推薦首選!



看看這樣兩盤下來外面餐廳也要花不少錢,多吃幾盤就賺回來了呀!
每樣食材的光澤度就知道真的非常新鮮~~每次都會懷念這裡的生魚片區~~








【南美白蝦】 
以水煮的方式呈現出最新鮮的原味!!很好撥的外殼,我看其他人桌上有一堆小山蝦殼呢.....
今晚看來精神會很嗨!





接著生片區解決後,要帶大家去下一塊~~~~~






饗食天堂很大,小心有漏網之魚!!!!絕對要尋個五六回才可以!!
接著饗食天堂這裡有很有特色的一些創意前菜冷盤,聽說常常會換菜色,讓大家有新鮮感,
之前去台北吃也是不同的感覺~








接著在沙拉區,除了可以幫你自製沙拉之外,還有一些調好的異國風味沙拉,
我最喜歡的是下圖上方的番茄橄欖起司沙拉】,這個很希臘式的沙拉風格,非常清爽,
而且不是新鮮番茄,而是風乾蕃茄乾,酸酸的橄欖搭配上沙拉也真是美味無比,清爽口味又夠,我愛! 


下盤也集結了好多菜色唷,我最喜歡每個都吃一點,嘗個味道,
 我也非常喜歡這裡的起司,尤其是煙燻口味的。


 

來到冷盤區附近有【餐前酒】,恩~~完全是我的最愛,酸酸甜甜,酒精成分不會很重,
 我大概以酒代水,一個晚上也喝了四五杯~哈哈哈(酒後不開車喔!!!)





 
我是五點半就到囉,所以還沒滿,但沒一下子.....大爆滿啦!!(我還是平日去的勒...)


剛剛喝完餐前酒,一定要再來一罐啤酒,因為....接著要去吃炸物和烤物了!!



挖~~【金黃的炸蝦】,是每個人的最愛~~
酥脆的麵衣搭配上鮮甜的蝦子,一口一口好好吃,還有這裡有特製的炸蝦沾醬,
適用柴魚淡醬油搭配上現磨蘿蔔泥,鹹鹹甜甜連小孩也喜歡!




接著,下圖就是進了我肚子裡面的炸物全集~~~
其實我好像最愛的是..."炸茄子" ,酥脆香甜,茄子的甜味大加分。




炸物旁邊還有烤物,現烤的鯛魚下巴好肥厚!!淋上檸檬汁就是美味!我想這個在外面的餐館至少也要120吧!
旁邊還有烤鵝肝,一上盤就好多人夾,超熱門的!!烤物區還有烤香魚、鹽烤小卷;醬烤秋刀魚~




 
【 帝王蟹味噌鍋 】 晚餐時段 季節限定,每人限量一份!
湯頭之鮮,要不是還想多吃點東西,早就把湯給喝個精光!!!!!

帝王蟹腳裡面有兩節,感覺就是一整隻切半這樣,恩,裡頭的肉質還算甜,就不是很好挖。
裡頭的蛤蠣很大很鮮,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帝王蟹腳好像是我今年第一次吃,還記得之前去日本帝王蟹吃到飽真是有夠開心~


平日午餐則有【生煎干貝】唷


接著還有現做現煎的【香煎牛小排】、【鐵板紅蝦】







在等候紅蝦時,鐵板上傳來陣陣蝦香!!!!好大尾唷~~~
 這個肉質比較鬆,但是蝦味很濃唷~感覺有點兒像天使紅蝦那種感覺!




接著還有特別加映:【聖誕火雞】【美國特級沙朗】
非常的有聖誕節的氣氛,原本自己想烤隻雞來慶祝,最好還是怕麻煩的省略,直接到饗食天堂來吃就好了!




我喜歡下面的【烤鴨】,烤鴨師傅可以現包,不過怎麼沒有大蔥呢?味道感覺不太對,
如果有大蔥,我可能會點個超多次,因為我這個人很愛吃烤鴨!!!


揪竟烤鴨有何來頭呢??他可是赫赫有名的"櫻桃鴨"呢!!
 

 >特選「台灣十大讓人流口水的烤鴨」排名第一指定用鴨霸王櫻桃鴨,市價一隻NT2500
 >宜蘭三星純淨活水75天飼養,嚴選四公斤以上霸王級櫻桃鴨,油脂豐富、
   肉質細嫩,鴨肥肉嫩皮脆多汁,美味指數讓人難以言喩! 

>契養牧場—引進英國櫻桃谷百分百櫻桃鴨,全程品質控管
  (合興牧場之霸王櫻桃鴨僅供應  蘭城晶英酒店 及 饗食天堂)

接著另一道【法式油封鴨】,是我最推薦的本日美食了!!
這應該也是櫻桃鴨來著,每片肉都非常鮮嫩,而且皮很Q,整個鴨的原味都濃縮在醬汁哩,
下面的洋蔥絲完全和醬汁融合的你儂我儂,搭配洋蔥超好吃的~~~
而且還有一些杏桃乾,帶一點果香甜味,非常非常非常推薦!!!!!
讓我不禁續了一次!(必吃!!!)



接著是港式小點區,挖,這區我完全吃不下了,但我現在看了好後悔沒吃喔~~
為什麼吃到飽的時候總會有這麼多的漏網之魚






接著,【甜點區】,包準你眼花撩亂!!










甜點因為已經飽到喉嚨了,所以只吃了這三樣。巧克力蛋糕我喜歡!不會很甜,有大人的感覺~






接著就是再來一杯~~


 
看看,我要離開時,還有這麼多人捨不得離開,我大概吃了快三個小時,
饗食天堂不限用餐時數喔!!














這裡的蘋果又大又甜又脆,品質超好的!!!!!!!
外面蘋果這樣一顆幾乎都要50囉,我真是有點兒買不下手,總是要趁著來這裡品嘗。



每片西瓜都非常甜!!


來的時候正巧是聖誕,饗食天堂還給每一位客人貼心禮物,
是很精緻的手工餅乾呢!!我回家有吃,居然超好吃的!!!!






最後,吃飽一定要稍微散步一下,不然真的是消化不了,
台中大遠百的11樓是異國美食餐廳,所以有超美的外國佈置,每家餐廳的裝潢真的讓人嘖嘖稱奇,
每個地方都很好拍照,好美麗~~~~~~

這裡比台北有特色多了吧!!!樓上12樓是懷舊復古的台灣風,我也超愛的,好有fu!!











從歐洲換到日式風格,格外印象深刻,
就像饗食天堂一樣,餐點風格多樣化,包含了各國的飲食文化,
來到饗食天堂真的就像是一個真正的天堂,在裡面任你吃,任你挑選,
每一桌的客人都充滿著笑聲,離開的客人臉上都掛著滿足的笑容,
這裡真的很適合犒賞自己,每個人來到這裡一定都能挑選到自己喜歡的料理,
你不會還沒吃過饗食天堂吧???

快來吧!!吃到飽龍頭,一定要來試試看的!!!!

最後附上價目表,讓大家參考囉!!


  饗食天堂 官方網站

 
饗食天堂 臉書粉絲團



12 則留言 :

  1. 要是我也會吃到捨不得離開 太多好料啦~
    Penny今日在這裡拍的照片好美 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拉拉,你快帶你媽去啊~~~這裡真的好美唷~~感覺比起之前我去台北寬敞多了耶~~而且東西真的好多唷!!

      刪除


  2. 什麼什麼!!連啤酒都有耶~~
    而且是直接提供…罐裝的!!!
    這點也太佛心了吧~~

    選擇…真的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這裡超大方地~~不過我比較愛餐前酒,酸酸甜甜好好喝!
      再次宣導..酒後不開車,開車不酒喔!

      刪除
  3. 不知道有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NO!!!!!!!!!!!沒有限制,你可以趴著睡,酒醒後再離開! ㄆ~

      刪除
  4. 這邊的東西也太多啦 要有一百個胃才吃的完吧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整理照片看到沒吃到的照片都很想拿把刀切腹!!超悔恨自己為什麼吃不下!!

      刪除
  5. 推+讚
    台中的饗食天堂感覺比較讚耶XDDD
    我愛他們家可以現點現做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加小菲來捧場呀~~~~其實台中台北菜色應該差不多,只是台中真的很大間!!感受比較寬敞舒適~~(但是更難訂位了..)

      刪除
  6. 推!!真是超豐盛的一餐,而且以這樣的品質來看,不是太貴呢!不過,聽說排隊要排非常久才能
    有口福!!

    回覆刪除
  7. 我用網路訂位,發現台中生意最好,晚餐非假日都只剩下幾十個位置了◯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