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保養美甲】CH ESSENCE 艾美佳人 我的手部光療初體驗 台北內湖


晴朗的一天,我希望可以在過年前給自己一些不一樣的體驗!!
這是一家非常美麗也很有質感的美甲造型店
【CH ESSENCE 艾美佳人】

CH ESSENCE 是以美式手足護理概念為基礎,注重保養與按摩的美甲店,
真的讓人非常期待今天的成品唷~




這是2012/12才新開的店面,走進裡面就可以感受到簡約奢華的美系風格,以黑白兩色為主,
每個小細節都有它特別的設計在,小小的一個店面,也要幾百萬的裝潢成本呢!!
所以,感覺光是坐在那哩,就有一種貴婦光環在呢~~


這裡是舒適的足部保養區,今天只有短短的兩個多小時可以待在這,
我們單純來體驗手部基礎保養及光療吧!!






CH ESSENCE 艾美佳人使用高成本、無毒;無味的日本Presto光療凝膠,
整間店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味道,反而是香噴噴的保養品味道!





下方則是手部彩繪區,只有簡單的兩個座位,
為了保持店內的高質感,記得一定要預約才可以唷!



Vickey是我今天的美甲師,整個非常細心的幫我做手部的保養,
從基本修型、修磨硬皮、還有幫我的指甲做去角質呢!!
第一次來保養,覺得好新奇~每樣東西都好細心,

這樣美甲師很容易鬥雞眼吧???(哈哈)



手部基礎保養流程:(今天會加光療唷~)
流程:消毒→修指甲→修剪指緣甘皮→去指甲周圍死肉厚繭修磨→
指面拋磨→指面清潔。






手部基礎保養完成,咱們要開始來體驗光療囉~~
大家一定很疑惑,到底要怎麼討論造型?其實可以上他們的臉書,
先去看看美甲師的作品,又或是翻翻雜誌,挑選妳喜歡的風格,
接著與美甲師一起討論,就可以創造出自己的風格囉!!




CH Essence 使用 Presto GEL 是日本美甲第一品牌 NAIL LABO所研發的最新 LED GEL(也是LED光療產品的先驅)使用日本最新科技所產生的革命性產品。
 只需幾秒就可以快速使凝膠全乾。不用UV燈 而且解決了UV燈會讓皮膚變黑的困擾。

 LED GEL就是我手下面那台照燈!!小心別對著看,看久眼睛會冒星星~HAHA





最後結束光療還會有手部療程的最後一個,就是手部按摩,會擦上香噴噴的乳液~~
光療一點味道都沒有,加上乳液,整個人心情又更好了!!
這裡的手法和外面的SPA店一樣,超級放鬆!






這次的光療對Vickey來說真是一大挑戰,因為我的時間非常的有限,Vickey最後幾乎是用飛快的速度在幫我趕,讓她眼淚都要掉出來惹~~在匆促聲中,她還是有條不紊地幫我做完整個療程,真的是很佩服她,在這麼緊張的時間內,手還是不抖~~~~~哈哈!!

最後完成了Penny風格的"桃粉色-當我們撞在一起",(<---你幹嘛自己亂取啊~~),
恩...因為我的腦子很單細胞,想不出更好的名字了 = ..= (不然...你取啊你取啊~~)












光療桃色和粉色的搭配很有趣,遠遠看不會覺得顏色很重,而是有點活潑的亮點!
好像可愛的棒棒糖色唷~我最喜歡飽和色系 :P
做了光療之後,發現其實是個很棒的發明~~
因為我原本的指甲很薄,很容易長長斷裂,所以我就得一直剪短短的,
做了光療,有個厚度保護住,我就可以慢慢留長我的指甲。

這幾天我也都有做菜,"你們知道我得要做菜吧!!"
切菜的時候,哈哈,要特別小心......別切到光療之外,一切都很順。
喔~~如果切到光療,那也得慶幸,還好先切到光療指甲,而不是自己本身的指甲 = "= 

這次Penny的光療初體驗就在【CH ESSENCE 艾美佳人】

真擔心第一次就被寵壞了該怎麼辦......嘆~回不去了我樸實的生活了..


==============================================================


 【交通資訊】  
1. 搭乘捷運至葫洲站(1號出口) 
2. 轉搭紅32、藍36至【民權東路六段】下車 (僅3站) 
3. 往回走步行(隧道方向) 約1分鐘即可到達 
 (若是開車前往, CH Essence有專屬車位)

=================================================================


現在CH ESSENCE提供 5張 百元折價券給大家!!!!!!
可以用在各種"優惠項目", 產品除外。
優惠期間至2013/2/28 。


拿好康活動辦法

請至Penny粉絲團,訊息告知Penny
【你想去CH ESSENCE 艾美佳人做哪種手足保養或造型】,
我會選出五名幸運朋友送出百元折價券!得獎者直接回訊息給你喔!

幸運中獎的朋友記得要去CH ESSENCE 艾美佳人FB粉絲團按讚並分享連結喔!


=希望大家都能漂漂亮亮過新年=





【CH ESSENCE 艾美佳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