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甜點】艾立蛋糕 - 草莓戚風蛋糕系列。 小巧可愛的甜蜜蜜


小小顆的【艾立蛋糕】,適合當下午茶,更適合放在三層下午茶盤中,肯定會美呆了!!
自然無添加物的蛋糕,讓人迫不及待要趕快品嘗~~

一盒裡面有迷你的草莓戚風蛋糕七顆,每顆上面都有完整的新鮮草莓唷!
裡頭的奶油餡有原味和巧克力口味,各一盒。






其實一顆就差不多一口,或兩口,非常適合辦PARTY的時候拿來宴客當甜點,
每個人都可以品嘗到自己想吃的口味,又不會太大顆一個就飽。



艾立蛋糕 堅持 自然、原味、無添加物!


艾立蛋糕提到:"我們把顧客當成家人看待,提供創新、天然和健康的精緻糕點,
絕不使用任何人工添加物,不斷地精益求精與熱衷研發創新,才能讓消費
者感到驚喜連連、感受艾立歡樂的家庭氣氛。"


所以蛋糕要趕快吃完,因為他無法放很久,新鮮的吃,可以感受到蛋糕體的綿密鬆軟,
還有香噴噴的蛋香,更不用說這是草莓季節,一打開盒子草莓香氣是撲鼻而來呀!






裡面的奶油好好吃,一點都不膩,搭配蛋糕真是會讓人停不下手,
一拍完照片,兩盒立刻被我們兩個人吃光了!!一顆也不剩。


艾立蛋糕的美味,連我家的狗都受不了了,居然就這樣直挺挺的表達他的想吃!!




艾立蛋糕裡面有好多款的蛋糕,不論是生日、或是小孩彌月、
還是你平常想當下午茶,飯後甜點,都有很多的選擇唷!!



下面的戚風蛋糕真是讓人口水直流耶!!!
我的老天爺啊~~美味的奶油真是一個甜蜜的負擔啊!




產品內容 : (轉自官網)

(1) 戚風蛋糕體與內饀(牛奶) : 主要乳製品來自法國諾曼第產區,是法國國家食品品質金牌,亦是法國米其林,法國世界廚王..等指定使用材料…乳質含量35.1%

(2) 草莓: 當令新鮮草莓(這季節才有),並有由台灣果農種植與提供。

(3) 內饀(巧克力): 來自德國…是追求極致口感及頂尖可可的限量莊園巧克力(採收地均在墨西哥赤道小農莊) 。

(4) 我們的二項堅持: 
不放膨鬆劑- 讓食材本身自然發酵, 而非為要縮短時間加速它的發酵,造成食材原味流失,口感不佳~!! 
不放防腐劑- 採新鮮食材人工製作, 所以食物能存放時間(冷藏)只有三天,逾時後食材就會開始發霉囉~ (若有防腐劑,保存期限可延長5天以上)




【艾立蛋糕】 




==============================

最後給大家一個拿禮物的好康!


點入上面發送網圖片,
免費送你【艾立蛋糕】草莓戚風蛋糕牛奶內餡一盒(7顆)、草莓戚風蛋糕巧克力內餡一盒(7顆) !!







2 則留言 :

  1. 您好 很喜歡妳的圖片 可以借我發表在我fb嗎?

    回覆刪除
  2. hi ,Ruby
    很開心你喜歡,我都有加浮水印,歡迎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