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東海夜市】淺畑牧場- 必喝!!這大概是會成為我來東海夜市的動力了~


自從我愛的東海割包縮水後,雞爪吃膩了後,就很少再到東海逛夜市了.....
想當初我高中的時候最愛來東海了  XD

現在讓我發現了這家好店,真的會讓我感到思思念念耶!!
這家店真的非常非常推薦給大家去喝~~而且排隊人潮一直沒斷過喔!

【淺畑牧場】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3-1號,(東海商圈屈臣氏前方)



天啊~這裡排隊等候的人真的滿多的....這裡就在屈臣氏前面,很好找~



淺畑牧場的菜單在下面



每杯飲品裡面都會有一罐玻璃牛奶喔!



今天點的有:

1.招牌大甲芋頭牛奶-50元
2.木瓜牛奶-45元
3.去心薏仁牛奶-50元
4.紅豆薏仁牛奶-55元
5.綠豆沙牛奶-40元


下面就是大甲芋頭,蒸芋頭的水也會被老闆娘保存下來,再加在牛奶裡喔!!
營養不流失,還能喝到軟Q的芋頭,下面所有的材料都是由老闆每天親自調理,
而且每個都分開盒裝,看起來相當乾淨~~
雖然在夜市裡小小攤子,但卻很注重衛生。


下面是紅豆!



粒粒分明的綠豆~~



我看了一下老闆娘的方式,他為了要讓牛奶可以吃到顆粒的綠豆或是紅豆,
他會先加一半和牛奶一起攪和,接著最後還會再加上很多的綠豆稍微攪拌,
我們喝到的時候都可以喝到一顆顆飽滿的綠豆或紅豆唷!!



這裡也有很難煮的薏仁呢!!自己在家煮薏仁真的有點兒麻煩>"<
又想要煮到飽滿,而且又要帶點Q度,實在是很難耶~~
這裡的薏仁可以說是一百分喔!!
這種美白聖品在搭配上牛奶實在是女生的最愛耶!



下面是木瓜~~~這次要做木瓜牛奶~~
我奉勸大家別去喝北回的木瓜牛奶,因為北迴木瓜牛奶除了使用不環保的保麗龍之外,
糖也加的很多,而且他們是用砂糖,整個就太難,喝完整個口渴...

大家愛喝木瓜牛奶就應該來東海夜市的【淺畑牧場】,老闆娘用的是自己熬煮的蔗糖,
整個甜度不膩口,剛剛好!!!絕對會讓你愛死的!!

話說最近食品很愛添加的玉米果糖,透明的那種,價格低廉,又稱慢性毒物,最近新聞也有報導,因為蔗糖的價格比較高,所以大部分的商家都選擇用便宜的玉米糖漿,所以淺畑牧場使用蔗糖除了好喝又帶給大家安心與健康!


我在等我的飲料同時,看到最近正對時的草莓啦!!
這裡的草莓牛奶不是用草莓醬ㄟ (有一次喝到草莓醬就再也不去買草莓牛奶了..)

真材實料的草莓先急速冷凍起來,才不會容易腐壞,
而且下圖是一杯份量的草莓,是不是很真材實料啊??
這裡一杯是65元,草莓牛奶好吸引我喔!!!



再我等待的時候,前面的人潮一直都是維持這樣的感覺,
東海學生都知道這家好喝 :P

老闆也說這裏常常有工業區叫來當下午茶。



我的飲料到齊啦!!
老闆娘說木瓜的要趕快先喝,新鮮度問題,
其他的都還可以先冰起來隔天喝唷~



我有自備保冰袋,真是聰明!!
還有這裡不使用保麗龍!!這裡有環保的紙杯,忘了拍他的側面說明,
他說可以像保麗龍一樣保冰,也可以保持熱度,但就是沒有保麗龍的資源災害問題,
我覺得這點真的又顧慮環保和實用性的問題,
使用保麗龍的店家我是不會光顧的。



這個攤子,只有夫妻兩人再攜手打拼,我覺得他們兩位都很真誠與客人相處,
而且老闆還會介紹你東海哪裡有好吃的喔!!


接著是我隔天的早餐,我選擇薏仁牛奶,
你看挖起來就是這樣滿滿的料,喝到最後一口都還是薏仁。
而且這裡的糖度真的掌控得很好,完全不會搶掉主角的味道~~
這樣一整杯700CC整個非常飽足!!不論是當早餐或式下午茶也很棒!
當夏天到了,或許這樣也可以用來瘦個身!


下面這杯是紅豆牛奶~~
滿滿紅豆,完全不添加任何香精,自然美味又健康。



這五杯裡面,很難說哪杯是我的最愛,
不過莫名其妙會回想到芋頭牛奶!!
真不愧是他們家的招牌~~

他們芋頭的口感真是讚!不會過度鬆軟,還有些咬勁喔~~
讓你喝芋頭牛奶的時候不會無聊!
比起那些搖搖杯的香芋奶茶可是差多了~~那些都是用粉調的,
你來這裡保證都看得倒是真材實料。

真不知道我會不會說得太誇張,但....
淺畑牧場真的是東海夜市必喝的飲料!!
而且也是我喝過那麼多加牛奶裡最好喝的!!
我真的覺得老闆很用心~~~值得推薦,記得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啊
(我可是平日去就那麼多人......)

好康報報!!!

快快點入上圖發送網,你也有機會得到一組超好喝的【淺畑牧場】飲品組合唷!
一次五大罐超棒的~~







2 則留言 :

  1. 首圖我以為是雞肉.....................= =
    我是敦小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要炸鹽酥正在裹粉中的狀態嗎....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