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寵物】MOIRA 莫伊拉沙龍級系列洗毛乳~這是我現在最最最愛的一款洗毛乳!!


我們家的狗寶貝,大多都是我親自洗澡,所以洗毛乳真的是我困擾很久的問題,
尤其是貴賓,又怕打結,有些洗毛乳洗起來很容易乾澀,有的又感覺黏膩洗不乾淨,
可怕的是有些香味過香,連我自己都受不了,所以,
這次發現好的洗毛乳要來推薦給各位狗爸媽們~

【MOIRA 莫伊拉沙龍級系列洗毛乳】




這次有兩款,綠色的是比較屬於基礎保養,
如果你的狗很髒,你想要洗兩次,那麼建議先使用綠色-幽靜青竹。(適合全犬種)

它的味道是偏比較淡的,不喜歡狗寶貝洗太香的就用這款。



那我個人最愛的是紫色-紫戀物語 

這罐香氣迷人,不像坊間的香味都很假!!
這種味道洗完會讓你很想一直抱著你家的狗寶貝喔~~

他上面寫的是比較屬於SPA呵護+特殊效果 (除臭、殺菌),
效果是呈現蓬鬆、絲亮不斷裂。


好了,該上場了,第一隻是我們家的大女兒 "Monica",
洗澡一向穩重大方,你看她真的很常玩得像這樣髒兮兮,
頭頂上的頭髮都塌了........而且牠的毛很乾,很容易斷裂和打結,
這次先試試看綠色的~~


首先記得先調整好水溫,狗狗的水溫要稍微低一點點,以免燙傷。
先從腳部,讓牠習慣水和水溫。


接著慢慢從背部開始淋浴,記得噴頭離身體"越近越好",狗才不會害怕喔!



身體都淋溼後,就先在手上擠出洗毛乳,記得在手上搓一搓再抹上毛髮。
是為了避免沒搓起泡,這麼濃稠的洗毛乳會對毛孔造成阻塞。



洗澡的過程中,記得溫柔地幫她按摩按摩,不然牠會討厭洗澡喔 :P



搓一搓,就變得這麼小隻了~~記得腳腳也要搓乾淨~~


好了之後,趕快用毛巾擦乾吧,美容院是建議我買那種吸水毛巾,
這樣身體的水分比較快乾~~








======================

接著是Monica的女兒--"芝麻球"

就像一顆球一樣,動個不停....

牠非常愛在草叢裡奔跑,所以比媽媽更容易髒.!
看牠永遠都處於很喘的狀態~


因為牠一直處於臭臭的狀態,所以決定直接採用第二個紫色香氛系列~


有沒有這麼無奈啊!?




牠真的比較好動,大家都七手八腳= = 






下圖其實是還沒洗澡前,還不知道要幹嘛~~



這兩隻貴賓,洗完後每隻都香噴噴,紫色的香味比較可以持久,
畢竟香味濃多了!很適合給容易有狗味的狗孩子!

我自己用了之後,覺得很好沖洗,不易黏膩,而且洗完毛真的比較不會打結,
很鬆軟!!重點是不會乾燥容易斷裂喔!!

我中間有試著用之前去金吉利買的某一牌,完全就想丟掉它了~~因為味道真的太香,
用了MOIRA之後.....根本就不會再走回頭路,真的很推薦給狗爸媽們~~

============================

【MOIRA 莫伊拉沙龍級系列洗毛乳】



============================

最後也送給大家禮物~~
快點入參加吧!!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兩瓶寵物MOIRA 莫伊拉沙龍級系列洗毛乳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官網 OR FB 訂購享所有非優惠商品九折 
(不含運費,期限至2014/04/30)












2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