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台北餐廳】Pond Burger Cafe 輕食午茶,有漢堡、有咖啡~



Pond Burger Cafe,是間很適合吃輕食的地方,每樣餐點的份量都恰如其分,
而且運用了不少生菜,非常適合夏天的胃口喔!!
這裡很多上班族,我也非常推薦他們家的咖啡,絕對是喝了不心悸的好咖啡才推薦的!




【煙燻鮭魚木盆莎拉】



這個木盆沙拉真的好多種蔬菜唷!!而且每樣蔬菜都有冰鎮過,吃起來都冰冰涼涼,
搭配的則是凱薩沙拉醬,味道是比較濃厚的,
裡面的蔬菜類居然有地瓜?這個真的比較妙了~~
這個地瓜的口感也是比較硬的,(我個人比較愛吃軟地瓜:P )
除了地瓜之外,每樣生菜我都很愛。

煙燻鮭魚也給得滿大方,每一片的厚度都滿厚的耶!!吃起來讓人感到很滿足~~~







NEW【西西里牛小排飯】

這道飯上來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因為我拍了老半天.....看不到飯在哪!!!

原來是藏在生菜下面唷~~

生菜下面有淋上番茄蔬菜醬汁,拌在一起吃的味道是比較清爽型的,
飯是熱的,拌起來也有點像噸飯,特調的醬汁好吃,
柚子和另一名男性友人對此飯讚譽有加。

我個人是比較吃不習慣這種新菜色,因為生菜加飯,生菜容易被熱飯悶軟,
我比較愛吃分開的。我想店家會有此規劃,或許是要讓男生有"吃飯的感覺"?
哈哈,如果是的話,那麼的確做到了,因為男生超愛吃這道料理的~~

還忘了說,上面的牛肉很嫩,看起來乾乾的,但卻出乎意料的好吃與軟嫩!!





【熔岩起司手打牛肉堡】


第一次吃到漢堡裡面有薯泥的!
這裡的薯泥還有添加地瓜泥,所以吃起來比較有甜味~
上面的起司則是由兩種起司調製而成,
加著下面的生菜、洋蔥、番茄、還有手打的牛肉,口感上很美味~~
而且也很有濕潤感,口感豐富!份量就是不大,所以適合下午茶填填胃。

麵包好軟~~~~~這個單吃我也滿愛的。
漢堡不會很大,當成下午茶來吃其實剛剛好,不會有負擔!







【巧克力脆片太妃糖咖啡(熱)】            【冰鮮果茶】



我最愛的是他們的"巧克力脆片太妃糖咖啡(熱)",他們家的咖啡溫度不會太燙我很愛!
而且加上上面的巧克力脆片,還有太妃糖漿甜甜苦苦的超好喝~
很快速的喝完後,對咖啡因敏感的我卻依舊神清氣爽啊
我最近怎麼一直遇到好咖啡,真的好好喝喔!!!

冰水果茶裡面則是放了好多新鮮水果,特別的是我還撈到香蕉片,
能吃的我都吃光了喔!冰冰涼涼的超配漢堡 XD



這樣的下午茶簡單又飽足!而且吃了好多蔬菜,感覺都健康了起來~~~

下面來為大家介紹一些店內擺設與菜單吧!






【Pond Burger Cafe】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2號
 電話:02 2345 6623


=====================================


好康分享來囉

點入下圖發送網,現在送你一組Pond Burger Café雙人指定餐點!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