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宅配】果貿吳媽家純手作特濃豚味獅子頭-隨時都能變出一道宴客菜


自從吃了果貿吳媽家的水餃之後,一直念念不忘,現在有不同的產品,當然要趕快試試看!
是獅子頭耶,這也太酷了~~因為吳媽家的豬肉都是採用CAS認證過的豬肉,所以讓人特別安心!





收到果貿吳家的商品,一慣性是包裝都很精美,要送禮自用都很有面子。





裡頭連獅子頭都能這樣乖乖排好,太認真了吧!!
這次的獅子頭附了滿多湯汁,可以好好的煮一鍋唷~


下面有正確煮法,我個人覺得用電鍋煮比較普通,
真的要用下面的做法來做才能顯示出它的美味!
所以大家要乖乖照做啦~



而我因為偷懶,所以用電鍋先蒸熟,再放到瓦斯爐上,加進一些雪白菇、紅蘿蔔烹煮。



這樣一顆獅子頭,老實說大小還可以,我個人覺得和我家之前年夜飯做的大小差不多XD
果貿吳家可是採用CAS的豬肉,吃起來絕對新鮮又安心喔!!
(當然有認證的豬肉成本比較高)




肉裡面的口感我覺得比較鬆散,不夠密實,可能跟加了豆薯也有關係,
這樣是比較清甜,就看每個人喜歡的口感而定論了。

至於外皮炸的感覺有點過焦?我一直感覺有點焦 :P
湯汁我覺得沒加水就比較鹹,非常適合照著網路上步驟做,
要再多加200cc的水,再加進高麗菜或白菜類,這樣菜葉吸收湯汁會變得非常好吃,
整個湯頭也會多一點甜度喔!!!

第二天我又自己照上面食譜做,一下子就被大家吃光光了~~


已下放吳媽家獅子頭的優點特色供大家參考囉!






==================================

【果貿吳媽家手工餃子】



==================================


好康報報!!


A: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下單現折50元,含優惠商品! (特約時間至2014.04.30) 
B.點入發送網,即有機會獲得果貿吳媽家純手作特濃豚味獅子頭2盒!!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