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台北新莊餐廳】鑽木取火 - 日式燒烤+火鍋! 生蠔牛排吃到飽飽飽~~



午夜夢迴時,超想再去吃一次!
尤其我特愛他們家的牛排,還有專人燒烤區的所有餐點!!
牛排和生蠔給的特豪爽,令人相當相當雀躍啊~~~~

【鑽木取火 日式燒肉】





這裡的位置位在新莊,離捷運站還是有點距離,騎車和開車的朋友都非常好停車,
不需要付停車費喔!!從永和開車過去也約莫半小時,開車挺方便的!

到了鑽木取火,等朋友時,看到店內的大叔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真是讓我餓到不行~
炭爐上的肉看起來也太美味了~~~我們在外面活像是買火柴的小女孩......




看到菜單眼花撩亂,聽說現烤熟食區的品質非常讚,所以先點!

老實說火鍋類根本就可以不用點,每次都不需要吃到火鍋 >"< 好浪費~
來吃到飽,可以說是每次都在戰鬥,跟自己的胃在戰鬥.....
而且這裡點餐限時1.5hr,大家一定要留意時間,並且別過度浪費囉!!



今天我們來了五位,所以做六人桌,就可以有兩個烤爐,可以烤比較多喔XD



接著是一些必備飲品區~




然後一些小菜調味區,來點醃製蘿蔔干或是泡菜可以解膩,必備啊!
還有檸檬,超棒!海鮮就是需要檸檬~~~


天啊!還有我的最愛,可以生菜包肉!!!





其實我都沒有拿調味料,我覺得這樣就夠囉!桌上還有附上玫瑰鹽,
我覺得簡單的調味就可以吃出美好的原味,快點!烤肉囉!


第一道絕對是來個生菜包肉,吃起來超級美~~味~~~


接下來我已經分不清楚是啥了....各位,賞圖吧!!






下圖是現烤熟食:客家鹹豬肉

好吃~~~>///<  一看就知道火侯掌握的超棒!




鱈魚  ,不得不說,現烤師傅你的技術一流ㄟ!!

怎麼辦,超詞窮,超好吃!!




下面的秋刀魚就一般,因為不夠肥美,不是烤工問題XD


草蝦,我最愛烤蝦~~香噴噴的蝦殼總是讓我感到食指大動!!




接著有我最愛的三樣:豆皮、柳葉魚、德式香腸!!




下面有骨頭,應該是黑牛吧?>"<  糟糕,只記得吃得很爽,因為肉超大啊!

比盤子還長了,店家有附乾淨的剪刀,可以剪成適度大小。



雞翅~~肥嫩嫩的   不過裡面是沒有醃入味的,屬於原味雞翅。



牛小排好吃啊!!又一樣給得很大塊,我覺得這裡的牛排都很棒,不會像有些燒肉店,
牛排只能點一次>"<  這裡兩款牛排都很好吃~~



接著是花枝、牛肋條、松阪豬

花枝---好吃,要點!
牛肋條---有咬勁,很有肉感,香!
松阪豬---切太小,沒口感,略失敗。



另外一個重頭戲!!"生蠔"

挖~~外面八顆100,你想吃幾顆,馬上就回本是吧!XDD




下圖是牛小排熟成圖,記得用大火烤,才能封鎖肉汁!





下面這來轉轉機器,太完美了!!可以調整高度,又自動旋轉~~
大家可以邊聊天,他可以幫忙烤,又不會烤焦,超讚的!!!!!



你看,連下面的德國香腸也烤得這麼可口!



下面又續一輪,我真的愛吃豆皮 XD



牛排再續!!!絕不能放過!!



下面全都是再續~~




鳳螺也是我第一次吃,之前常會在基隆夜市看到,一盤一百五還是多少...

今天,你想吃幾盤都行啊!!!
這個口感好好吃,脆脆又帶有嚼勁,烤一下滿快熟,別烤焦啦~可惜~




下面的雞屁屁沒有異味,處理得很乾淨,裡頭油嫩外表酥脆,
再稱讚一次,師傅功力真好!

下面的烤魷魚也是續了兩次~~~~極品!!!必點!!!!
口感剛剛好~~~~完美! 不會太乾,帶點海味,很有水分呢~~



魚下巴.......推推推!!!!

師傅烤得太好吃了啦~~~~ (是的,在吃東西的同時我就是一直鬼吼鬼叫!)



下面純欣賞即可~都是你們來占了我的胃!!(嗝~~)



 下面是再配料區自取,我覺得麻辣鴨血很好吃!!!!吃了兩次呢~


過太爽的一晚,害我睡不著,真的太飽,大家燒肉還是早點吃得好 XD

對了,這裡的啤酒是要另外加價!所以我沒有拍,一瓶60。

壽星好康真不錯 (改天我生日也要考慮再去一次~~)

========================================


【鑽木取火日式燒肉(新莊泰林店)】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一段28-28號
電話:(02)2297-2666

官網   粉絲團



==========================-


好康活動不容錯過!!送雙人燒肉吃到飽囉~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鑽木取火日式燒肉雙人吃到飽!!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可享九五折優惠,特約期間至2014/05/31

3 則留言 :

  1. 奇怪,我覺得他應該有改進了吧…
    我前幾年去吃過一次,印象不怎好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可能有重新整頓吧?這次去對他們的專人現烤區超印象深刻!!

      刪除
  2. 我在9月7日去用餐,印象不怎地好,火小不說,東西來的不齊全,告訴服務生說好好的最後還是沒來,結帳時還加10%並且也沒發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