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台中甜點】法雅法式花園甜點 - 夏季聖品:手工冰淇淋;居然還能環保利用空盒來種植物!


夏天一定要吃的東西有:冰淇淋、冰淇淋冰淇淋!!!

【法雅法式花園甜點】
手工冰淇淋~~

小小一杯,其實也不便宜耶 :P
我覺得到店直接買必較棒,可以節省保麗龍包裝盒,更環保喔~




===================================================


外帶的話有提供保麗龍盒,但我覺得還是自己帶個保冰袋去比較環保,
或是直接邊走邊吃囉!








【甜杏鳳梨】

帶有杏仁味,又吃的到鳳梨口感!
這款會讓人一吃就喜歡。



【濃情巧克力】
絲毫不意外,好吃到立刻吃光光,濃稠、綿密!
帶有一點苦甜感的巧克力,不甜膩,我喜歡。





【碧玉抹茶】

恩,有點抹茶的澀味,很好,因為外面很少可以吃到真正的抹茶味,
大多都沒澀味,如果你喝過日式抹茶,日本茶道那種現泡的,就可以知道,
真正的抹茶是會有點澀味的!!(不過有點甜膩..)








【伯爵紅茶】

這個的紅茶味也很重喔!!!每個給我的印象都是吃什麼像什麼,
也是帶有茶葉的澀味,不過依舊太甜了 :P 如果上下兩款甜度能減低一點就更好了,
我想用意應該是要壓制茶葉苦澀味,
不過我們就是愛自然味道才會買"茶口味",希望有降低甜度的一天。








【百香果】

吃的到百香果子,酸酸甜甜,挖喔~~這種水果的我都滿喜歡的,
水果的表現似乎都很不錯!!推薦!







【藍莓優格】

附上新鮮的藍莓醬,裡面有小粒的小藍莓,搭配上優格冰淇淋,
此款列為最最愛!!

優格冰淇淋比較快溶化,感覺是鮮奶油添加較少,可以感受到他的清爽度在!
好想試試看他們其他的口味,例如檸檬啦~~(我最愛檸檬口味的商品!)




最後吃完有好多個杯子,法雅還有個聰明的小教學,
可以讓你吃完還可以享受DIY的樂趣。

他們的勺子就是鏟子形狀,希望可以透過再次利用,也來教育大家環保的理念,
或許拿外包裝的保麗龍盒來種可能比較有效果,一次種比較多!


下面就是我親手種的薄荷,還有法雅附的蘿蔔嬰種子。
現在的狀況有發芽,但我笨笨的只丟一顆,我不知道是要丟幾顆ㄟXD



最後你喜歡哪種口味呢?
好吃又好玩~~~下回來台中,記得去"法雅法式花園甜點"逛逛吃點心!!!




【法雅法式花園甜點】


台中市407長安路一段108號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法雅法式花園甜點低脂義式冰淇淋!!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或到店秀出特約金牌可與特約商家有相同優惠喔
 (期限至2014/05/31)



1 則留言 :

  1. 這家~不便宜啊! 請問好吃嗎?好吃我才考慮買買看,以免踩到地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