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台北蘆洲餐廳】石窯屋每道餐點都讓人滿意,除了交通不順之外 ,第一次吃到檸檬口味的義大利麵,超好吃!



這家餐廳風評一直不錯,不過地點真的太讓我卻步,居然在蘆洲!
從永和過去也要半小時,這是用餐經驗讓人覺得很值得喔!!

四個人的餐點一起share,每樣都吃到超級滿足~~

剛剛還在想說要推薦哪個主餐,沒想到超難抉擇,因為每樣都很好吃,
味道都各有擁護者。要是你來點,你要點哪一道??





石窯屋整潔明亮,最亮眼的地方莫過於正中間的烤爐了!!
廚師會在這裡現做我們的Pizza和烤餅喔~




佛卡夏麵包,裡面有著多種的香草,也算是簡單版的麵包,沾著紅酒醋橄欖油
鬆鬆軟軟,下次我也想嘗試做看看~



這個瓶子真特別,剛好隔離了油與醋!!這樣分開倒真聰明~



生菜沙拉:千島醬、藍莓優格醬

四種口味我都吃了,推薦上述兩款,千島就大家熟悉的口味,不過不會很膩,
藍莓優格酸酸甜甜清爽感,其他的油醋醬我就覺得味道不夠,容易嚐到菜苦苦的。
話說這裡特別強調都是廚師特調的沙拉醬唷!!可不是外面現成的。




巧達湯超有份量,濃稠料豐富!!!我喜歡這種滿滿是料的感覺,超級實在的呀。



接著還可以看到廚師親自做你的Pizza喔!!!!


用窯來烤pizza其實熟成速度很快~
香噴噴的pizza立刻上桌!


【墨西哥辣味臘腸】$320



店長味我們加上帕馬森起司,唉唷~~好誘人喔!! 
我最抵擋不了起司的誘惑了,好餓...


你看看這牽絲~~薄皮的pizza的料也是很有看頭,上面的墨西哥辣椒,會辣,
但是又香又辣!!紅紅的是風乾番茄,加著一起吃別有意番風味,也可以稍減辣度。








【迷迭香牛肉半月烤餅】$260





迷迭香牛肉半月烤餅真是料超級多的!!!!!
你看裡面的牛肉是怎麼回事呀?? 好滿~~而且起司好讚唷~
給的好實在,裡頭還有迷迭香一起烤,切開可以聞到濃濃的迷迭香香氣,
味道是比較屬於不重口味的,可以讓你嚐到麵團的Q勁,
搭配上迷迭香起司牛肉咀嚼出來的甜味,我怎麼現在看到超餓...



【檸檬干貝國王蝦義大利麵】 $300

推薦必點!!!!


老實說,沒吃過這麼爽口的義大利麵,上桌時還會現磨檸檬皮屑,增添了檸檬香氣!!
裡面的大蝦真的很豪氣,還去殼去腸泥,大口吃超級棒!!!好彈牙的蝦~滿滿鮮味~
盤中還有兩顆大干貝喔!!!這樣很划算吧~~~兩隻大蝦的成本就不低,還加上兩顆干貝,
著實划算,而且味道、香氣、擺盤整個都加分加分,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來品嘗。




【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210


這是友人點的奶油燻鮭魚,裡面料也是滿豐盛的,除了上面那片燻鮭魚之外,
奶醬中其實也有好多鮭魚喔!奶醬老實對身體的負擔會比較大,建議大家一起分食,
不得不說目前吃到的餐點都很讚!



唉唷,我怎麼在菜單上找不到他的名字>"<

推薦啦!!但是約會的情侶最好是別點 XD


這是店家特地拿出特別的料理,整隻的小卷,經過白酒蒸過後,再用烤的方式,
吃起來的口感嫩嫩嫩!!!一點都不會咬不斷,非常非常新鮮!!
這比外面的烤小卷好吃一百倍~~除了你看的到的這隻小卷外,面裡頭還有很多"花枝丁",
增加了不少麵的口感與豐富度

而且是用墨魚汁做醬料,絕對滿嘴鮮味!不過嘴巴牙齒都會黑漆漆 XD

吃完最好去漱口啦,不然會非常之尷尬~~~




餐點加130元會變成全套的套餐,就像是我前面的那些沙拉、麵包、湯品,
再加現在的蛋糕和飲料,整個絕對可以飽飽飽~~


【乳酪覆盆子慕斯蛋糕】


這一道是最美麗又最好吃的甜品!!!推推推~~
雖然每次的擺盤可能不一樣,但是他的乳酪覆盆子慕斯蛋糕真的好好吃。
微酸又甜甜的,而且是綿密滑順的口感,在最後的收尾吃到這樣的蛋糕很爽口,
推薦大家這個夏季的蛋糕。





【經典提拉米蘇】


這個提拉米蘇是我推薦的甜品第二,其他還有布朗尼和奶酪我都有吃,
沒有特別推薦的感覺,這感覺也因人而異,供大家參考。

提拉米蘇的蛋糕層似乎是咖啡口味?吃起來有咖啡味,
不會很甜,也不會很濕爛,絕對列為我喜歡的蛋糕!


下面的飲品都滿好喝的,我點了葡萄柚汁,其他分別是奶茶與可爾必思。

附餐飲料這樣算給得滿大杯的,這裡餐點價格都很合理耶!!



整道餐點吃下來,唯一的小缺點就是..."生菜沙拉的生菜太大片了",
建議是可以撕小塊一點,入口比較方便,不然女生吃這個這麼大片吃像不好看:)



石窯師的位置空間寬大,很適合聚餐!!也適合大聲聊天 :P


這個在蘆洲的餐廳值得一去,趕快去預約吧~平日比較好訂位~






=========================================

超級好康報!!!!


A.快點入發送網,免費送"石窯屋雙人套餐"!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消費出示金牌即贈送【酥炸薯條乙份】,
特約期間至2014/06/30。


============================================




【石窯屋】

店址: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158巷1號 
電話:02 8286 882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