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錄影】晚上十一點,"一袋女王" - 沒有名字的甜點店 :甜點pk特輯 ,部落客聚一起好有趣!



Penny's House
 <<<<歡迎加入Penny's House


其實一點也不會陌生的攝影棚,早在我世新大四實習的那一年走過了~
當時還記得在衛視實習時,當然跟著的是行銷部在實習,
回想起來真的滿有趣的,雖然實習生真的沒啥工作好做,每天除了打屁上網之外...

偶爾還是會有一些好玩的活動,
例如當時主打的黑澀會妹妹,在西門町的K哥大賽,還有切蛋糕活動~
利菁麻辣天后宮當時的什麼慶祝會~
還有一些辦給廠商的遊樂園晚會,
各式各樣的行銷活動都會常走一些攝影棚,又或是在戶外舉辦各種活動。

這些點點滴滴都累積在我世新大四的短短兩個月的實習裡,非常有趣,但也滿辛苦的~






現在當了部落客後,也很榮幸的可以參與前台的錄影節目,
今日【一袋女王】是為【沒有名字的甜點店】所製作的宣傳節目,主題就是甜點PK,
然後我們十位部落客要來為這幾個美味甜點打分數~

錄影巷弄甜點PK,分別為:


這工作實在是太輕鬆寫意了 XDDD  跟後台的製作比起來真是輕鬆多了,
不用去找人來錄影,也不用煩惱道具,更不用想腳本~~挖喔~~真美好~



因為我們幾位部落客都是認識的,每個人在先前就很興奮,
雖然說成軍只有短短一兩天,但大家都很認真在找衣服 XD

話說衣服不就是那個一件能看 :P
平常躲在部落格裡也不需要出來見客 ~哈

進到攝影棚裡面首先要先梳化,你也可以自己先打理好自己,不然可以像我一樣懶到底,
反正化妝師不會見死不救,她們化妝真是越來越厲害~~假睫毛也是黏的好美麗,
害我都不想卸妝了~

化好妝後,大家都在等待前面的場子結束,
從以前看到現在,只覺得藝人依舊都要非常非常瘦,看到小可和洪百榕,兩位真的是....
像竹竿了....我不敢想像我呈現在電視上被拉寬的畫面,一定是非常的可怕。

另外一提,像這樣坐著錄整集,真的是要好好把腿合好,這對我大嬸慣的個性實在是有點難度,哀~~我光看我側拍的照片,腳都開開的,我要死了我........



整集錄下來真的是對主持人和藝人的說話流暢度和創意度很佩服,整個肢體的展現也是非常開,想要這麼自然還要腦子靈活再裝一點嗨,真的不是很容易。


很開心今天見到自己喜歡的主持人 - 曾國城,還有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男主角-劉以豪,
一個是抱著崇敬的心態,因為是世新學長,格外有親切感,另一位真的就.....太帥惹....>"<







  別忘了鎖定一袋女王!!!晚上十一點。



錄影巷弄甜點PK,分別為:

謝謝收看,Penny攝影棚到此一遊。

(默默推薦深夜裡的法式手工甜點-生巧克力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