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指甲】Just Mine 指甲油 - 夜耀精靈,飽和耀眼,任何的穿搭都能顯出它的獨特!!很好擦!


我最近真是愛上這一款愛到一個不行~~~
整個很吸睛,印人注目,也好搭配衣服,絕對稱的上是一個最盡責的配件!
重點是,她除了好看之外,很可以在指甲上撐很久,塗抹的刷頭和指彩好刷又滑順,
Penny非常推薦!! 
【Just Mine】

~本品螢光劑量不超過人體健康安全範圍,請安心使用~

 <<<點入粉絲團,天天都給你好心情!




JUST MINE 沙龍級指甲油 採用大廠同等級原料,
整合專業成分和等級,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指彩商品為JUST MINE的事業宗旨。
讓指甲油的色澤和飽合度達到頂尖持久的效果,讓指甲上色後不輕易脫落,保持完美色彩。


ok,老實說我收到這一款色系我有驚嚇到,一開始是用很鄙棄的眼神看他,
我心裡一直在murmur說,我皮膚那麼黃,擦起來一定很顯黑啊!!!!
所以拖了許久才打開來使用.....(被冷落的小可憐指甲油~)


包裝很好認,有個貓咪~~而且每罐都呈現圓柱狀,"不容易倒掉"!!! 這不錯!!



這一次的組合稱之為【螢光亮眼系列-夜耀精靈】
上圖由左至右:狂野墨西哥(綠)閃酷亮黃西班牙亮橘德薩女爵(桃紅)


我自己拍刷頭有點難,我分享一下,這個刷頭是扁平的,像是刷嘴唇的唇筆,
柔順好擦,重點是Just Mine的指甲油很濃厚,卻不會難上色,
除了黃色之外,其他幾乎都是一次就搞定!完全不會看到底色,非常顯色!
這樣一來,不會很浪費,也不會塗兩層很難乾。

關於指甲油本體,本人相當激賞!!重點是又便宜~~~完全不輸大廠牌,
快去買吧~值得的!


來看看我第一回合自己試塗的效果~~


鮮豔飽滿!!!
 (老實說,還真是不習慣!!心裡還是在murmur說...這應該給那些愛畫濃妝或跑夜店的啊~)





不知道是不是習慣的,覺得看久了也很適合自己>////<

拍照起來也好好看!! 常常會拍照的我,有這種鮮豔的顏色真的很上鏡頭喔!











我覺得這樣的搭配我最喜歡,四種顏色,一手各兩種,
看起來很像<>在手上!!




以上的圖片全都為素顏未化妝,很NICE吧~

你看看我現在出去拍食記的手,是不是非常上鏡頭!!
穿著素素的衣服,即便沒化妝也可以很亮眼喔~

現在只要我擦 Just Mine的指甲油,逢人必問~~
上次去一袋女王錄影的時候碰到水星人團體,
看到她的指甲油顏色也好美,一問之下,居然是同個廠牌,真的是美到容易讓人注目 :D




看完以上的顏色,是不是真的很好看!!!

所以每個人都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嘗試一些新的事物,
雖然像我平常都擦藕色系為主,我想這就是我安全的舒適圈吧~
換個螢光色系挑脫了舒適圈,一開始很難適應,
不過換個心情來看待,卻覺得也很適合自己,
而且效果卻出奇的好!!!

那你呢?? 這次 Just Mine的指彩,你進去看了嗎?你想要挑哪個顏色系列呢???



=================================================



【Just Mine 指甲油】





=================================================


想買的朋友多給大家一些優惠折扣,甚至有機會免費送給你唷 !!
天啊~~我自己也好想要!!裡面有馬卡龍色我也好喜翻~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每月主打系列指甲油套組一組4支 
市價約$329~499!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至FB粉絲團私訊或mail購買享85折優惠
(不含運費,期限至2014/08/31)





--------------------------------------------
 <<<點入粉絲團,天天都給你好心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