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居家生活】MIT KUSOTOP-多功能百變魔術頭巾> 第一次用百變頭巾,真是好多變的好東西!!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YA我也有MIT台灣製的百變頭巾了~之前看朋友去爬山還試騎車都有~人家也好羨慕!!

這次終於有這次機會了吼 >///<  就讓我來看看有多少變化吧~




這次不例外的,選了粉紅色的 :P



怎麼知道上面"微笑MIT"是不是真正的MIT認證產品?
在那個牌子上面有號碼 NO.xxxxxxxx,總共八碼,
可以到下列連結輸入檢查!!



另外細心的朋友,還可以點下面圖片,可以連結到頭巾檢驗的項目!
正港的MIT才有的詳細檢驗~





薄薄的一層,心理想說...它就是一塊布麻!~ :P

到底有什麼好神奇?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下面是說明書有教的其中一種頭套,
分步驟分享給你們~

其實就是手伸到另一邊,兩邊都拉回,這樣就完成了,超級簡單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看著說明書完成,覺得很特別!)


完成第四步驟就可以整理一下戴上頭去啦,這樣比較不會讓後面的節鬆掉,快速上手!




戴上這個頭巾,哀~布免俗的又要來刷油漆,刷了一面還有好幾面,
上面是刷完的~~~拍起來背景紫色超級美的,
覺得很幸福:D (<---自以為在臉書發言,很愛發..覺得xxxx)


刷天花板還真的給我滴到頭巾!!!好險有保護!不然我的頭髮就尷尬了~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另外幾種變化,【髮束】~  
(只能簡單固定,稱不上美觀,還是你覺得這樣很美?也可啦~)



【頸圍】超適合秋冬,簡單的一個步驟可以保護脖子不受風吹,這樣才不會咳嗽喔!!

(而且粉紅色好亮眼好可愛,一開始我還嫌他太鮮豔 :P )



【口罩】 
如果騎機車忘了戴口罩,別擔心,這個也可以,而且他還是透氣的喔!!
千萬別帶去做壞事 (不可以喔!!)  覺得一片光明(*˘︶˘*)



運動時沒地方放怎麼辦?
綑在手腕上,還可以擦擦汗 :P


再來,現在開始要出美妝保養文,想買髮帶又買不到,
剛好~~【髮帶】出現!!哈哈哈哈

這樣就可以露出乾淨的臉,示範保養給大家看!!






另一種改變也可以往後多拉出一點,可以包住更多,適合在打掃家裡~有灰塵掉落可阻擋!
將將~家庭小主婦的好幫手~~ 覺得很美好(<--我覺得我中臉書的毒..) 。


以上商品一樣是來自AUTOBUY裡面的 "微笑MIT旗艦館" 買的,
裡面就全都是MIT的認證商品! 

最後感謝你認真地看完,所以這裡有五份禮物要直接送給大家!!

總共有五份 500元(點)購物金序號,想要的朋友請到Penny's House粉絲團按讚,
留私訊給Penny說你要序號就好囉!! (依照順序呀~~~數量有限,只有五份!)

兌換方法 = 登入 autobuy.tw 再進入"我的帳戶">>
A幣兌換活動>>輸入序號>>兌換成功>>A幣已存進帳戶
>>購物時可以自由使用折抵>>商品頁面會自動算出可以折抵的金額比例
>>每款商品都有不同的折抵額度,活動特別優惠唷!

兌換期限 = 2013-12-31
使用期限 = 2013-12-31

歡迎你們分享更多百變頭巾的用法到>>Penny's House粉絲團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我的MIT粉紅商品大全集: (還有更多,待續~)

【生活配件-化妝包】COPLAY/寬寬文創-小船包系列 ,MIT可防水,好美麗!!這個好東西實用極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