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居家生活】竹北小松果zakka生活雜貨、鄉村風格的盤器和各式各樣野餐籃鄉村風小物都在這裡喔!!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你也和我一樣喜歡鄉村風的廚具、盤器、或是竹製品嗎?
我很愛小松果裡面的每一樣商品。

第一次認識小松果,是個美麗的邂逅,還記得我去一袋女王錄影嗎?
當時製作單位需要擺放甜點的蛋糕架,我在網路上尋求蛋糕架時,
果凍魚就貼給我一個連結,點開就是小松果的拍賣,
我一看到蛋糕架就知道這家會是製作單位要的商品,
位置剛好竹北,離我很近,所以我就和小松果老闆接洽,過去租借蛋糕架,
從此,我就很愛來小松果店裡挖寶啦!!

【竹北-小松果zakka生活雜貨】




你也知道,【新竹風真的很大...】,所以吹成瘋婆子是難免的事情 =..=
小松果這裡有非常非常多的竹製品,
例如麵包籃、還有野餐籃 (我之前特地從日本網站買,運費比成品貴....)



當然還有限量的乾燥薰衣草花束。



這裡還有我喜歡的吊鐘,很適合開店的朋友們!!



看到一堆野餐籃了吧!!價格大約七八百就有囉~~~
每個都超級可愛~明年春天的野餐就靠他們啦~請提早來挑貨 XD




接近耶誕節,小松果也準備了很多耶誕相關產品,我今天也挑了一個!






下面的這個打肉垂,我有心動耶~~
但想想自己下廚好像很少用到這玩意,所以就暫且擱下 :P


下面美麗的蝴蝶磁盤,是我第一眼就喜歡的,
不過我想這麼美麗的蝴蝶,大概擺在牆上當藝術品才能欣賞她的美麗~
拿來盛盤會被蓋住啊~!!





下面這淘氣的翹腳動物們,我有帶ㄟ~~~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好幼稚喔!!
我帶了黑貓跟熊貓~~~ XD 





下面擺上筷子是不是超級溫馨的 :D






還有Penny每次到這種店裡,一定會挑一條桌墊回家!!
每次食譜照片一定會很需要墊布,小松果說這是韓國來的,
我喜歡(綠色那條)她的花樣很柔和,又帶點活潑氣息,暖暖的顏色讓人感到很幸福~



每個角落都是小松果的巧思,她好強,每個價格都要記住,還要知道放在哪裡,
是神通嗎?????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下面就是Penny帶回來的商品 :D



下面的牛家族擺飾可愛死了~
我一眼就相中他! 因為我也是屬牛的,整個很開心有牠們相伴!
還有天鵝,一定要雙雙對對一起帶才行 ,雙雙對對才有恩愛感麻 :D



這一個要特別介紹一下,因為我在現場看不懂他是幹嘛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日本用來放梅子的缽,
因為日本人喜歡配酸梅 (日本的那種酸梅真的好酸喔!!不是甜的耶:P),
所以在定食中,就會有一個特別擺放酸梅的小容器,
我挑了一個小湯匙一起做搭配,下面就可以看到我的搭配喔~




接著放幾張盤飾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上面的這個綠色浮雕,他有一點點深度,很適合拿來擺放有點湯汁的食物喔~
我覺的義大利麵最適合了 :D










分享先前食譜,大家可以點進去看不同的感覺~

【食譜。宅配】Pancake :香腸、香蕉、巧克力、蜂蜜口味的鬆餅,你喜歡哪一種? 湯米烘焙







【小松果zakka生活雜貨】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二街二段81號

Yahoo拍賣:Link



另外小松果在發送網有定期送禮物給大家耶!!! 大家記得每個月鎖定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老闆小松果特別為大家準備的禮物!!! 
(好棒喔~! 老闆人真好~)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