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永和店家】Snowballer Cafe雪球客,我用了40元,滿足了我的好奇心!!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上圖截自GOMAJI)

今天去和朋友到永和陳記吃飯,發現隔壁又換新店了!!

隔壁真的超常換新店的,還記得沒多久還是一家麵包店,怎麼突然好一陣子沒來,又換了!

因為陳記燒臘飯的午餐時間都是要排隊,突然忍不住我的好奇,
我就直接走過去看,一看不得了,居然是我沒看過的新奇玩意兒~~~

整個好奇心使然,東問西問,發現這是德國的零食,
而且又是台灣第一家引進 (你說,聽到這樣,是不是更更更好奇了!!)
重點這玩意兒還真的沒看過!!!







這產品的原料,主要是由雞蛋和麵粉調合,油炸而成,再裹上不同的沾醬。
德國的口味是比較少的,這是老闆的朋友從德國來台灣教給老闆,也研發出更多不同的口味。



最後我選了一顆黑巧克力雪球 $40,因為看起來好有松露巧克力的感覺~



好玩的是,要外帶就可以先用槌子敲碎,
然後像碎餅乾這樣吃。



打碎後的模樣,實在不美觀XD



花了四十元,終於滿足了我的好奇感,
口感非常的硬脆,就有點像是蝴蝶脆餅那樣的感覺,
然後沾附的可可粉,苦苦的耶 :P

其實我覺得好乾喔~~很適合搭配熱咖啡,不然實在是很難單以這個入口。
其實我沒有很推薦這個口味,最好是.....(買60元的!!)



因為60元沾附的巧克力就是甜的,
我有試吃他們的花生巧克力,這個口味很推薦~
巧克力的甜度搭配上花生的香味,非常搭配。

看來我真的是買錯了。








正當我在搜尋資料時,居然發現.....有團購券,還剛好有賣我今天買的口味 (立刻冏臉!)
算了,不過真的要買60元的比較符合大眾的口味。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再說。


簡單開箱文結束。



Snowballer Cafe 雪球客 
02-2920-1008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34號1樓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