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居家生活】法蝶市集,來自德國的KARE Design以5折左右的陳列價格讓你帶回家!(文末現量5組VIP密碼讓你有直呼賺到的感受!)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Penny對於幾樣東西一直是無法抗拒!! 
其中一個就是居家生活用品,含括了傢俱、擺設等等的生活商品,
會叫Penny's House也是因為這樣而來,我實在是太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法蝶市集就在城市舞台的對面,我想是個很好找的地方,
裡面擺放著許許多多非常獨特的傢俱,並且是賣完就沒得進貨,
通常很多都"已售出",看來要搶要快~



整個市集所有的擺設幾乎都是販售中!



這次會辦這場秋冬派對的主因,除了慶祝法蝶市集正式開幕外,
同時要對所有喜好居家設計佈置的愛好者宣告 
【法蝶從世界知名巴黎家飾展發現的德國時尚傢俱家飾品牌 KARE,正式進駐法蝶囉!】

從德國總公司1000坪Show Room直接進口的陳列品,
9成5以上都是接近未拆封新品的品質質感,
但只賣各位法蝶粉絲們新品原價將近5折左右的陳列價格!!!


如果你跟Penny一樣喜好獨特性且有設計感的商品,那麼絕對不容錯過法蝶市集~
姑且不管你買不買,你就是該來這裡逛一逛!!

每樣不同的產品質感佳,並且沒有外面設計師品牌那樣的遙不可及!!
你不會相信你不用國外運費,只要來網站或是實體店鋪就可以買到德國品牌 KARE!!!



我的興奮先到這裡,先讓大家看一些法蝶市集裡面的陳設物吧!!




下面這是小孩屋! 要是家裡夠大的話,挖賽,有個屋中屋一定是每個孩子的夢想!!



這粉紅系列的房間,整個幾乎已售出!!!很搶手~我都好喜歡~






下面這櫃子還有在賣耶!!! (整個好希望多一筆預算添購它,只要一個單品非常有設計感,整個風格都會很不一樣!)



下面這禮貌先生~~~~~
開餐廳的你,趕快去帶回家吧!!!擺在店裡多帥啊!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下面這張照片裡有幾樣一直讓我到家都忘懷不了!!
其一: $19900的那幅畫,
有三個門紅通通的那幅,不知為何,很有感覺,很想放在我加廚房那面黃色的牆壁。

其二: $2980 右上角的鈕扣掛飾,拿來掛衣服有意境又好看!

其三: 右下角的桌子~~濃濃的懷舊復古,有設計感的桌子,全都是實木!








很有噱頭的樹幹椅子!!



挖~貝姬老闆很美麗~~ 要不是有她的獨到眼光,怎麼會有這些家具進來台灣!



ㄟㄟㄟㄟㄟ,下面這多少錢啊~~這超美的啦!!!
是不是已售出呀 >"<  美翻了是吧!!


除了大人椅子,小人的椅子也有耶~~
小孩會不會太想享受!






喜歡做菜的Penny,也特別注意到這款設計品。
下面的叉子是巴黎鐵塔,你有留意到嗎??




下面這三款踏墊,原本想帶回家,但整個接下來還有活動,就忍痛擺著!!!
它很厚喔!質感非常好,感覺很耐用!!





Penny今天來法蝶市集真的是覺得大開眼界!!

我平常就超級愛逛傢俱店、或是生活館~就像是 ikea、或是宜得利家居、HOLA、特力屋等等~

每次逛到這種店我真的都欲罷不能,
今天真的太可惜我接下來有活動無法多加停留,
不然我會控制不了我的荷包 >"< 

哎唷~真的好希望你們都能去看看,
因為獨一無二的設計品你可以直接看的到,也可以直接下訂單!!




這麼美麗的法蝶市集你一定要來唷!!!


【KARE品牌小檔案】 

來自德國的KARE Design,自1981年成立至今已30多年
 從幕尼黑市中心的一家手工打造家具店到全球知名品牌家居店 
目前全球已擁有50家專門店,以百變風格風靡歐洲市場 
產品風格有復古質樸的經典仿舊風味家具,也有色彩艷麗的當代風格家具
 甚至很科技感或戲劇化的好萊塢電影風格款都有,
很適合喜愛居家佈置帶有藝術氣息或多元設計風格的屋主。



【限量VIP優惠!!!!】

另外分享給你們VIP優惠!!目前有十個密碼,先搶先贏 (已經用來消費則失效,大家試試!)
1.mtGlkDzA
2.PASihGSM
3.DPbQmaE2
4.ZsL3j9qL
5.rwxR1mRG
(暫且開放五組!!記得,如果都被使用光了,來粉絲團呼換Penny,總共十組而已喔!)

記得去法蝶官網左邊的【限時優惠】





(下面三組VIP優惠商品是我非常有興趣的,剛好符合冬天,
暖被必須!!不用跑去週年慶,VIP免運費喔!)







下一次我要分享下面這個床被組合,非常興奮!
因為法蝶最最有名氣的商品就是它們的緹花床被!!
看每個使用過的人都愛不釋手,期待它的到來 :D

等下次開文,就會給大家限量的折扣喔~~~~





◤法蝶市集◢ 最新線上型錄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32號1樓(城市舞台對面)
►電話:02-2577-8929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